作者paiping (平)
看板GMAT
標題[心得] 高雄一戰心得
時間Fri May 15 23:23:34 2009
今天下午剛考完GMAT的考試
成績不是很高,或許在很多人眼裡算是失敗的結果
Q 49 V 28 Total 630
不過我還是想分享一下我的心得,順便看有沒有辦法振奮一些男孩子的鬥志
我正在當兵,禮拜五晚上才確定可以回家參加考試
回到家半夜了,隔天早上就到高雄直接參加考試
所以,沒有看過JJ,完全就是跟它拼了!
很多人跟我說,當兵是不可能有時間念書的
可是並不然,只要會利用零碎的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還是會有一定的成效。
有人問說,是因為我的單位很輕鬆嗎?
其實並沒有,我是某軍團某某群,從過年之後到現在是在專精管道與基地進訓期間
還有三不五時的演習支援,因此,要如何做好時間的安排是最重樣的課題
像我,無論何時口袋都會帶著幾張講義,利用零碎的時間做個幾道題,其實
久而久之三個月累積下來的成效,比想像中的還要明顯。
國軍弟兄們,有夢最美,築夢踏實。加油!
教材方面:
我都用印的帶進去,pp1 pp2 還有 GWD 共17回
就這樣,在營日就是寫題目,看看網上神人分享的做題總結
回家,一題題檢討錯誤,持續三個月,考到這個成績
或許不滿意,可是我卻覺得有些許的欣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93.206
推 dvsmatix:推 超屌 當兵還可以唸 05/15 23:28
推 ttvliao:大推! 去年退伍,以前在部隊累到連翻書都不想翻! 很棒了! 05/15 23:54
推 IanEnoch:恭喜你! 05/16 09:24
推 youngautumn:當兵準備AT 真不錯 很上進啊 05/16 14:10
推 toitynoity:狠猛 沒看基金有如此成績! 05/16 15:54
推 landy6320:好激勵人 讓那些在工作準備的人沒有藉口偷懶了... 05/17 10:24
推 tootoobenee:太屌了,下基地還可以念書,毅力真是驚人阿!!我快退伍 05/17 10:37
→ tootoobenee:時號稱伙房最大老鼠,每天只有睡覺吃飯和打忙~ 05/17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