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eko2300 (Oh~~我的wii~壞啦~~)
看板GMAT
標題[哈啦] 請問大家出國的時間~?딊時間: Tue Jul 7 00:23:07 2009
請問大家都是什麼時候出國呢~?
假如大家都沒有要累積工作經驗的話~~
大部份都是在學生時期考完考試~~(GMAT 托福) 畢業後直接出國~~
還是都是在等一年(準備考試+申請) 才出國呢?
男生快一點的話~~用當兵的時間申請~~女生是一畢業就出去~~
小弟要退伍後再等一年才能出去哩~~大家的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9.31
推 chukaihang:申請MBA沒有工作經驗真的如此容易? 07/07 00:48
推 akainorei:考GMAT不一定是申請MBA 07/07 02:10
→ leeko2300:嗯嗯~我這邊是指申請~非MBA的同學哩~~ 07/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