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M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大家都是什麼時候出國呢~? 假如大家都沒有要累積工作經驗的話~~ 大部份都是在學生時期考完考試~~(GMAT 托福) 畢業後直接出國~~ 還是都是在等一年(準備考試+申請) 才出國呢? 男生快一點的話~~用當兵的時間申請~~女生是一畢業就出去~~ 小弟要退伍後再等一年才能出去哩~~大家的狀況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9.31
chukaihang:申請MBA沒有工作經驗真的如此容易? 07/07 00:48
akainorei:考GMAT不一定是申請MBA 07/07 02:10
leeko2300:嗯嗯~我這邊是指申請~非MBA的同學哩~~ 07/08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