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M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2515125 (Bobshih)
看板
GMAT
標題
[問題] 記分
時間
Sun Aug 30 21:37:08 2009
常在板上看到大家po出來的成績 但是有點讓我那悶 因為OG上寫說 Q考37 V考41題 為什麼記分大家會寫 Q50 V40 之類的 請問這又是根據什麼 答對題數ㄇ 勞煩大家幫我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