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長清兒童棋院內湖院誠徵正職圍棋老師(以及工讀圍棋助教老師) 1.棋力:男生:5級以上,女生9級以上。 2.正職上班時間:週一~五 13:00~21:00(會視情況排休) 週六 09:00~21:00 工讀上班時間: 週六 09:00~21:00 (歡迎大專學生或是想要兼職的朋友) 3.上班地點:內湖成功路四段,德安百貨附近(捷運內湖站,公車湖光市場站) 4.薪資 : 面議 有意願者:可於上班時間:週一~五:下午1點~9點, 週六:9點~21點 來電詢問。電話:(02)8791-7890 關於推文所提出的問題我在此答覆 我在昨天晚上得到通知要徵人 我就馬上po了一篇(也就是之前的版本) 不過今天上班一問 知道薪資及其他小部份需要修改 我就把我的帳號給另外的老師請他幫我修改(就變現在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內幕 另外"職"字有修好了 謝謝weijet的提醒 很抱歉 我沒有等內容都確認好就先po 造成大家的困擾 在這邊跟圍棋版的版友道個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8.114
thismy:喔? 比22k 高大家快去 09/16 01:29
wuichens:時間超長!! 不然真想去XD 09/16 09:12
xhank76:1樓XDDD 09/16 10:21
thismy:只有星期六比較長 一到五都一樣八小時啊 09/16 11:47
kenny2963:比22K高2K,簡直就是佛心來的嘛 09/16 13:15
※ 編輯: ddrplayer 來自: 220.137.82.185 (09/16 14:12)
pan0531:長清推 09/16 14:25
mg002038:24K哩??怎麼不見了 09/16 15:17
carlcarl:有內幕嗎= =+ 09/16 15:39
ccw6811:級數要求的不高 所以還好吧.... 09/16 17:32
nnf:因為看到推文提醒22k了所以改成面議(逃~) 09/16 17:34
kenny2963:原PO看到推文可能覺得24K太高了,改成面議隨便他調 09/16 19:34
windhsu:如果樓上是正解的話,那還真是… 09/16 19:51
thismy:可惜 明明有24k 的 現在又沒了 09/16 21:31
weijet:身為老師,至少正『職』的職,也要選個字吧!言教身教囉~ 09/16 22:18
※ 編輯: ddrplayer 來自: 123.192.208.114 (09/16 23:41)
caregix:其實是板XD? 09/17 01:10
BRANFORD:是板唷 不是版 09/17 01:24
thismy:目前兩者已通用了 可以查國語辭典 09/17 03:22
pan0531:真的假的!! 所以木版....也沒錯...囧 09/17 10:49
MarioPuzo:工時超長24K 圍棋界福利超好的啦 一定不會劣幣驅逐良幣 09/17 14:41
MarioPuzo:寫面議還不就是騙人上鉤!大家不要上當 09/17 14:43
thismy:我說的是討論板的板 一字有多義你這也不懂嗎? 09/17 14:58
pan0531:明明就是你的話很容易讓人誤解... 09/17 15:14
fujkokwj:長清推 09/17 16:06
outra:兩個版都ok啦 09/17 21:57
outra:長清好好待本事會不錯,不過薪水會... 09/17 21:57
ckmyxxx:我記得之前看長清網頁 男助教(薪水24k)的要求就要初段了 09/18 09:27
ckmyxxx:徵"老師"也是這個薪水? 還5級以上..真的有5級去 你會收? 09/18 09:28
MarioPuzo:才給這種薪水 5K願意去就要偷笑了 09/18 10:37
pan0531:現在5K那麼值錢啊@@ 09/18 10:48
thismy:現在的5k 只能去當助教 所以本篇應該是徵助教吧 09/18 11:16
pan0531:如果是教初學或幼童 5K有時比職棋還好用XD 09/18 12:40
thismy:新進的「正職老師」通常是一段了 現在一段很容易拿 09/18 12:45
thismy:5K 恐怕還是先當助教,除非他幼教功力是頂級的 09/18 12:46
jheli:我以前二段還只能當助教 原來現在老師只要5K就可以當了... 09/18 13:18
jeus48:這有點不清不楚ㄉ感覺@@ 09/18 18:35
ddrplayer:剛進老師都是從助教作起 何時能升講師看能力和態度種種 09/18 23:04
ddrplayer:因素來決定 工讀生則都是以助教身份幫忙 09/18 23:05
windhsu:嗯…體系可能沒有統一? 09/18 23:13
CoolAKai:兒童圍棋教學 & 棋力 完全兩碼子事 09/20 09:33
CoolAKai:李昌鎬教小朋友下棋,不見得好過一個20級老師 09/20 09:33
joy830:樓上是右邊的 09/20 20:57
CoolAKai:應該可以讓你9枚 09/24 02:05
chung6hc:偷偷跟樓上說: 9子你讓不動樓樓上; 還有, 你們見過面... 09/24 08:58
carlcarl:樓樓上我記得好像是初段0.0 09/24 13:21
carlcarl:啊 我是說joy= =a 09/24 13:21
supercall:如果真的想當老師 去長清磨個三年 就可以出師了... 10/22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