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們好 我一個月前剛學圍棋 家裡沒有棋盤 所以只能上網玩網路圍棋 平常是跟著棋奕社練 想來這邊找找 有沒有也是剛學的人 可以跟我互相切磋 我不知道我的棋力到是真的 @ @" 最主要想上來PO是因為 每次跟網路的人下完 那些人都會跑掉 比較希望可以多跟一些人討論棋奕 不只可以變強 也可以認識人 我的ID是 LNOTE 歡迎來找我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8.138
monyo:性別呢??? 10/23 23:21
Lnote:男@@" 10/23 23:42
yr:那...謝謝再聯絡 XD 10/24 01:04
reflow:樓上真絕啊ㄆㄆ 10/24 02:25
joy830:= = 無言 10/24 02:36
xhank76:XDDDDDD 10/24 10:27
Pojin:XDDDDDDDD 1F的很久沒跟你下囉 10/24 12:02
CoolAKai:那...謝謝再聯絡 XD 10/25 00:42
joohsieh:三樓真壞心XD 10/25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