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tpyst:加油!! 11/16 22:55
推 x18999zero:Sai 11/16 22:56
推 gg123sf:張栩簡直是當代神手 11/16 22:56
→ tpyst:推錯等一下補回來 11/16 22:56
推 poilt:==========大家都有看到tpyst等一下要推回來============ 11/16 22:57
推 xmen:五冠應該是碁聖 不是棋聖 拿到還幹嘛挑戰 11/16 22:57
→ tpyst:CD中啦! 11/16 22:57
推 Smile365Day:幫樓上推好了 11/16 22:57
→ Hinamizawa:1為什麼在台北比?邀請?話說他這樣壓力會不會更大? 11/16 22:57
推 tmwolf:他超強的 11/16 22:58
推 jokker:推張栩 11/16 22:58
推 Rain0224:塔矢名人表示: 11/16 22:58
推 xxxxxxxxxx:============== 台 灣 之 光 =============== 11/16 22:58
推 ntouhr:SAI 11/16 22:58
推 KYOROD:>///<好帥 11/16 22:58
推 tpyst:大滿貫吧!! 11/16 23:00
推 passguestjay:=====================大滿貫====================== 11/16 23:00
推 cucusho:japan only.. 11/16 23:01
推 ssaprevo:帥又有錢又有名 11/16 23:03
推 nsk:同學:阿光 你中午要吃什麼? 光:sai~~~ 11/16 23:04
推 Wush978:希望張栩拿下棋聖, 然後可以專心下國際賽... 11/16 23:07
→ OR: 可以去加油嗎? 11/16 23:07
推 MerinoSheep:被山下拿到名譽棋聖就好笑了 名副其實史上最弱棋聖 11/16 23:07
→ Wush978:然後國際賽不要再被大陸和韓國壓制了 11/16 23:08
→ Rain0224:======================神乎其技======================= 11/16 23:08
推 icyhot:超強的 棋逢敵手..... 11/16 23:10
推 tritonchang:香山聖 11/16 23:12
推 judogirl:加油 加油 加油~~~ 11/16 23:12
推 ironfox:恭喜!! 11/16 23:12
→ chinhan1216:啥時達到神乎其技阿!? 11/16 23: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77.99
→ goldduck:大滿貫是沒有機會了 井山 羽根都是苦手 11/17 00:06
→ outra:以前的棋聖不一定比山下強呀.... 11/17 03:16
推 fatdogg:我去過,上次在老爺飯店,感覺蠻讚的 11/17 16:23
推 pauhsi:大推 11/17 21:33
推 BRANFORD:山下每年贏棋聖那四盤棋的內容說實在話都不錯 11/17 22:09
→ BRANFORD:之前有一盤輸給李昌鎬的 非常有喜感 11/17 22:10
推 danine:今年富士通杯八強賽那盤嗎 11/18 03:33
推 BRANFORD:就是啊!!那盤實在太歡樂了 11/18 03:41
推 danine:該盤充分體現了山下一年只想贏四盤的決心 11/18 04:08
→ CoolAKai:樓上是大奶耶 11/18 22:33
推 jumotas:加油!加油! 11/19 17:19
推 yushia6666:老百姓有辦法去看嘛? 11/20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