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台灣圍棋(oro) : 棋城 : KGS : IGS : 這些是我有裝的XD : oro和棋城 中國和韓國人比較多 : KGS是西洋為主 : IGS則是日本 : : 我會再多多爬文的 : : 最後希望台灣圍棋可以再普遍一點(茶...) : : 謝謝各位大大囉:D 順便借標題問一下 我也是想學棋的初心者... 在這之前只有查過規則和看過棋靈王而已... @@ 所以也不敢冒然連上網路和別人下棋 想請問看看有和電腦下棋的遊戲嗎? 希望是免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9.56
pan0531:lgs就可以跟電腦下嚕 02/04 11:03
changic:http://wiki.board19.com/ 左邊列表中,有一個圍棋教材手 02/04 11:07
RayCherng:我也是剛學兩個月的大肉腳 02/04 15:16
RayCherng:我的部落格有自己紀錄的如何裝GnuGO,給你參考一下 02/04 15:16
RayCherng:http://blog.yu-web.net/ 02/04 15:17
RayCherng:不過我都打不贏他,好挫折..... 02/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