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dwing (meow)
看板GO
標題Re: [問題] 新手學圍棋
時間Thu Feb 4 11:01:04 2010
: 台灣圍棋(oro)
: 棋城
: KGS
: IGS
: 這些是我有裝的XD
: oro和棋城 中國和韓國人比較多
: KGS是西洋為主
: IGS則是日本
: : 我會再多多爬文的
: : 最後希望台灣圍棋可以再普遍一點(茶...)
: : 謝謝各位大大囉:D
順便借標題問一下
我也是想學棋的初心者...
在這之前只有查過規則和看過棋靈王而已... @@
所以也不敢冒然連上網路和別人下棋
想請問看看有和電腦下棋的遊戲嗎? 希望是免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59.56
推 pan0531:lgs就可以跟電腦下嚕 02/04 11:03
推 RayCherng:我也是剛學兩個月的大肉腳 02/04 15:16
→ RayCherng:我的部落格有自己紀錄的如何裝GnuGO,給你參考一下 02/04 15:16
→ RayCherng:不過我都打不贏他,好挫折..... 02/04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