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d1523:到202手,白棋感覺很順,中央黑還要被刮 02/26 15:03
→ kd1523:白若贏下來,下面可以說是兩目活的名局吧 02/26 15:04
→ kd1523:變成三目了,今天是見證歷史的好時刻啊 02/26 15:06
推 seadogX:w+1.5左右了@@ 02/26 15:10
推 benjaminliao:漫長的官子看來要結束了 張栩應該要獲勝了 02/26 15:11
→ benjaminliao:吃到右上角一子後應該沒有懸念了吧 02/26 15:12
推 kd1523:山下在享受最後的時光,張栩應該可以封為名譽殺手了 02/26 15:13
推 jeffku:為啥203要下那個叫吃? 02/26 15:17
推 seadogX:沒意外..黑應該要投子了@@ 02/26 15:17
→ benjaminliao:203不補的話 白可以扳在F10 黑如果斷 白可以J11拉回 02/26 15:19
推 kd1523:203不吃,白棋可以暴動一子或是打吃五子 02/26 15:19
推 vacahung:J11然後類?感覺還是不能威脅黑子阿??? 02/26 15:25
推 seadogX:白J11黑若J12擋,白F10扳出黑不能斷,不然被吃.. 02/26 15:29
推 hokia:白扳黑擋住就好 會比右上角立下大嗎? @@" 02/26 15:30
推 seadogX:右上角約後手7目,中間大概先手4目..所以略大.. 02/26 15:37
→ seadogX:先手4目約後手8目.. 02/26 15:37
→ benjaminliao:剛又看了一下 現在覺得右上角立下比較大耶... 02/26 16:04
→ benjaminliao:正如h大所說 扳進去擋在F11應該沒什麼問題 02/26 16:09
→ jeychieh:果然是白1.5... 02/26 16:20
推 forgetta:太猛了 02/26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