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講到台灣棋院的升段紀錄 就讓我想到台灣棋院的升段辦法 不知道是不是在2008年的時候有作變動 聽說把30%條款給砍了 之後的段位更像年資了 目前我也不知道其他有沒有什麼變動 所以看到簡立宸中環盃直升五段 我就很困惑.. 其他頭銜都是直接升一段 例如廖冠泓 這頭銜有昇這麼多段嗎? 不知道有沒有2008年三月之後的棋士會開會記錄... 另外蕭正浩升七段跟頭銜好像沒關連 可是應該拿到三大冠頭銜也可以直接升七段 搞不清楚.... 這兩年空白太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159.197
dodo767683:30%條款是沒有了XD 05/13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