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ris90174:你可以先去看《第一次下圍棋就上手》 08/09 22:11
推 supercall:去圖書館借看看梅澤系列的棋書看看.... 08/09 22:32
→ F23ko:XDDDDDDDDDDD 電腦一直pass,是因為她斷定你下的旗子是死棋 08/09 22:39
→ F23ko:或是影響不了他的棋 08/09 22:39
推 WAV:找個人教一下吧 兩三個小時就會有基本概念了.... 08/09 22:56
推 king110040:你應該很多地只有一眼甚至沒眼 08/10 00:38
→ king110040:他PASS應該是終局了 08/10 00:39
→ jason12308:初段手談耶…我記得是13級的棋力吧 08/10 00:53
→ jason12308:初學者玩棋靈王遊戲好了 08/10 00:54
推 sixersai:你連規則都不懂是要怎麼下 08/10 02:21
推 fukyou:我也是剛學 你可以去安裝棋城下棋 08/10 07:19
→ smallbinbin:可以先從小棋盤練起 先練感覺! 08/10 10:45
推 Pojin:HT.exe 當初玩覺得很威啊…現在玩還是覺得很威QQ 08/10 13:42
→ windhsu:請不要以為人人都是阿光,有背後靈下指導棋 08/11 12:21
→ Kinght:話說當初也是因為棋靈王而開始跳入圍棋的火坑XD 08/11 21:38
推 aorbon:推lgs 還有跟電腦下到虛手要自行把電腦的死棋點光 08/13 11:05
→ aorbon:電腦才會算正確的目 死棋沒點到電腦的目會不準確 08/13 11:06
→ HwaSIn:感謝各位提供的學習資源,小弟有開始看LGS學習囉。 08/13 14:25
→ aoc229001:我初學的時候就是看這網站學會的 對新手來說超詳細 08/13 22:38
→ kria5304:初學去學9路棋盤吧 08/31 1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