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阿~ 小弟我在棋城下棋也一陣子了 不過每次都會遇到一種情形 就是有些對手的時間會突然靜止不跑 不知道到底是系統問題還是怎樣?? 而且覺得很多人會利用斷線的時間來思考 讓我感覺很差 只要遇到需要思考的棋步 就斷線,然後利用那五分鐘的時間思考 之後回來 常常一盤棋斷個三四次 哀哀~ 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嗎??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55
whalekame:絕大多數是系統問題,單純的lag 11/16 21:03
para123:看多了,尤以大陸居多,說是爛線,很神奇的永遠是在複雜變 11/17 13:30
para123:化的時候發生。 11/17 13:30
nnf:xddd 11/17 18:50
nwoxl:我也常遇到這種,以大陸仔居多! 11/1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