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ob (doob)
看板GO
標題[問題]棋城計時時間
時間Tue Nov 16 20:35:49 2010
各位好阿~
小弟我在棋城下棋也一陣子了
不過每次都會遇到一種情形
就是有些對手的時間會突然靜止不跑
不知道到底是系統問題還是怎樣??
而且覺得很多人會利用斷線的時間來思考
讓我感覺很差
只要遇到需要思考的棋步
就斷線,然後利用那五分鐘的時間思考
之後回來
常常一盤棋斷個三四次
哀哀~
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嗎??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155
推 whalekame:絕大多數是系統問題,單純的lag 11/16 21:03
→ para123:看多了,尤以大陸居多,說是爛線,很神奇的永遠是在複雜變 11/17 13:30
→ para123:化的時候發生。 11/17 13:30
推 nnf:xddd 11/17 18:50
推 nwoxl:我也常遇到這種,以大陸仔居多! 11/19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