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boss:..能砍龍嗎 (汗) 11/21 14:06
推 benjaminliao:張謝這局看來還不錯 周黑有點不妙 11/21 14:08
→ mapleroyal:張謝轉播停好久了= = 11/21 14:09
推 overboss:126手 還沒動 11/21 14:10
→ mapleroyal:剛說完就刷新XD 11/21 14:10
推 omy:挖...要吃黑龍!! 11/21 14:14
→ overboss:還要打劫... 11/21 14:17
推 goldduck:張以經贏了 11/21 14:17
→ overboss:包干很容易出問題阿 囧> 11/21 14:18
→ overboss:咦 贏了! 11/21 14:18
→ nashieh:不用打 左下活了 殺到左邊大龍了啊 11/21 14:19
→ nashieh:張謝贏了 11/21 14:19
→ overboss:是右中那邊 11/21 14:19
推 omy:張謝贏了!!! 11/21 14:20
推 carlcarl:逆轉勝~ 11/21 14:20
→ overboss:剩下 周黑的局 還沒更新 11/21 14:20
→ nashieh:右中那邊沒差了吧 所以對方棄子了XD 11/21 14:23
→ nashieh:我剛是看LGS到157手 所以以為你在說左下 11/21 14:23
推 overboss:嗯... 11/21 14:25
推 omy:周黑贏了!!! 11/21 14:27
推 overboss:人氣來到了71人 11/21 14:27
→ forb9823018:75 11/21 14:28
→ omy:咦?? 好像還沒?XD 哈 太興奮 XD 11/21 14:28
推 godsparticle:要80了XD 11/21 14:29
推 omy:應該贏了 黑貼不起 11/21 14:32
→ overboss:謝宋組 今天被台灣的砍了二次 (早上那真是意外 11/21 14:33
推 forb9823018:周黑大贏15目半 11/21 14:42
推 overboss:北韓組 終於輸了 11/21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