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wenroy:那種人不要理他就好 12/28 16:18
→ overboss:反正戰績又不等於實力...隨他 (? 12/28 17:46
推 StarTouching:我希望利用友誼賽多輸一點 讓戰績看起來勝率低於五成 12/28 18:08
推 yushia6666:前幾天我莫名其妙被一個人一直罵 我全家都被罵的很難 12/28 18:14
→ yushia6666:聽 我一氣之下就蒐證了 12/28 18:14
→ yushia6666:嗯 應該是昨天 下次讓我碰到他 他再罵 我就要給他 12/28 18:14
→ yushia6666:教訓了 12/28 18:14
→ yushia6666: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知道網路上的言論也是要負責任的 12/28 18:15
→ yasotb:那就...一切隨緣(只是單純下棋的我 12/28 18:18
→ Herlin:我還遇到說要故意輸的 不曉得為什麼 01/16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