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是個18K的玩家 連剛學幾個月的小朋友都能把我吃死死的 不過還是有些疑問 想請教各位 昨天掛著網等朋友上來 要好好的被他電一下 忽然一個初段 某某邀我密談 我禮貌性的打的招呼 晚安你好 他也說你好 然後他說了我覺得很疑惑的字句 可以請你幫我洗戰績嗎? 我回說 網路遊戲洗戰績就算了 連圍棋也要洗... 有時看著台棋的公頻 也覺得很汗顏 這個現象大家見怪不怪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32.247
owenroy:那種人不要理他就好 12/28 16:18
overboss:反正戰績又不等於實力...隨他 (? 12/28 17:46
StarTouching:我希望利用友誼賽多輸一點 讓戰績看起來勝率低於五成 12/28 18:08
yushia6666:前幾天我莫名其妙被一個人一直罵 我全家都被罵的很難 12/28 18:14
yushia6666:聽 我一氣之下就蒐證了 12/28 18:14
yushia6666:嗯 應該是昨天 下次讓我碰到他 他再罵 我就要給他 12/28 18:14
yushia6666:教訓了 12/28 18:14
yushia6666:現在的小朋友都不知道網路上的言論也是要負責任的 12/28 18:15
yasotb:那就...一切隨緣(只是單純下棋的我 12/28 18:18
Herlin:我還遇到說要故意輸的 不曉得為什麼 01/16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