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ODSTA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abysandy (喜樂)
看板
GOODSTARS
標題
Re: [討論]還有人記得王菲嗎?
時間
Wed Jul 1 12:31:46 2009
※ 引述《lzwyuse (lzwyuse)》之銘言:
: 如題
當然,他的歌曲還有很多人在唱, 可是個人覺得他的唱風少有人能學得很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