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OODSTAR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UPESUN (酸)
看板
GOODSTARS
標題
[討論] 王心如
時間
Fri Jul 17 17:10:33 2009
從以前就覺得yummy的心如好可愛 不管是在硬柿子裡的戲劇表現 還是廣告mv裡的她都有不錯的成績 最近在電視或是網路上都有看到他自己的mv 主打歌-哥本哈根的童話 還蠻好聽的,節奏很輕快 多聽個幾次就會記起來了 上網查了一下 原來是今天要發片 附上部落格 可以直接聽到新歌
http://zpoo917.pixnet.net/blog
大家聽聽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