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T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有開這個版 就又重新開始玩SA了 不過玩到一個地方卡關了 問一下 在一個叫jefferson的地方 那塊小地盤一直無法引戰變成gang war 紅色陣營的人本來就不太出現了 就算出現也只有2,3個人 而且還是在我的綠色地區裡 可是不打下來的話 附近的地區又會常被攻擊 很煩 為了打這個區域 已經花了很多小時了 想請問一下 有什麼引戰技巧是可以輕易發動gang war的? 謝謝 ※ 引述《tenor0118 (困難都讓我負荷)》之銘言: : 首先 選定一個大面積的屋頂(要在敵對勢力中) : 最好大到敵人在底下拿m4射不到你 : 找到敵對幫派狂殺 : 地圖開始閃爍時就逃到屋頂上 : 蹲下 : 拿起你的m4或ak 最好是狙擊 : 開始對蜂擁而來的敵人攻擊 : 漏掉沒關係 他們會像笨蛋一樣 : 在最靠近你的屋簷下等你 : 這時拿出你的雞尾酒 : 往樓下丟 : 搶地盤 piece of cak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58.87
exine:到她的地盤,然後射小弟 04/27 16:07
johnny811025:是瘋狂多克的豪宅底下那塊小地盤嗎? 04/27 16:17
taco20:我是把小弟引誘到那塊地在殺掉 試了很多次 最後是打密技 04/27 16:37
TalkToHim:蝌蝌 有些地方是不會出現小弟的 但經過的車輛...蝌蝌 04/27 16:50
TalkToHim:就射殺坐在車子裡的小弟 但要注意不要造成 交通堵塞 04/27 16:50
TalkToHim:不然集不到 3個小弟 也無法開啟戰爭 04/27 16:51
a80055power:兩三個人 火箭統一發就引戰了 04/27 17:34
Shepherd1987:感謝 04/27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