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T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問題如標題 啟動遊戲時皆為正常 語音 字幕 畫面都同步 但是玩過一會或存檔幾次之後 就會怪怪的了!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可否分享解決辦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1.174
jacky66666:你的電腦配備丟上來 04/29 19:43
jacky66666:有可能是記憶體不夠之類的 04/29 19:43
sunnymax:說到這個就心寒了~ram 256 顯卡128mb; 但是可以很正常 04/29 20:00
sunnymax:玩20~30分 之後就不行了!要重開機才會順~不知道是不是硬 04/29 20:01
sunnymax:體的關係! 如果是,那怎麼不是一開始就卡而要大概30分後? 04/29 20:03
L0v35:RAM不夠啦~ 顯卡的還好 我才64mb.... 04/2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