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T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地點在哪裡 我知道要開比較好的車跟按喇叭 一開始可以找嗎? 地圖都沒開不知道要去哪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77.97
vhrhe:Brucie 門口晚上會有,黑猩猩和正妹都有. 05/02 06:16
dimxkimo:痾~哪邊的門口?有確切位址嗎? 05/02 06:31
che11701:右上角比較多 05/02 09:50
goodga:一開始就這麼急嗎XD 05/02 10:19
sxxs:推文教壞孩子大小 不過我喜歡 嘿嘿 05/02 10:42
OGoTTe:港口附近很多 05/02 13:54
taco20:日本港口附近也很多?! 05/02 14:34
OGoTTe:港口附近恐龍比較多 右上小塊正妹比較多 05/02 15:13
vhrhe:Brucie 是人名,不過大家可能還沒遇見.其實我也是指港口. 05/02 15:16
harlemk416:4樓大大 XDDDD 05/02 15:53
chovanas:你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05/02 17:57
ilyvonne:您為什麼樣這麼著急呢? (喘) 05/02 18:30
a1234957:你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05/02 21:52
ymcg:您為什麼樣這麼著急呢? 05/1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