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hrhe:Brucie 門口晚上會有,黑猩猩和正妹都有. 05/02 06:16
→ dimxkimo:痾~哪邊的門口?有確切位址嗎? 05/02 06:31
推 che11701:右上角比較多 05/02 09:50
推 goodga:一開始就這麼急嗎XD 05/02 10:19
推 sxxs:推文教壞孩子大小 不過我喜歡 嘿嘿 05/02 10:42
推 OGoTTe:港口附近很多 05/02 13:54
推 taco20:日本港口附近也很多?! 05/02 14:34
推 OGoTTe:港口附近恐龍比較多 右上小塊正妹比較多 05/02 15:13
推 vhrhe:Brucie 是人名,不過大家可能還沒遇見.其實我也是指港口. 05/02 15:16
推 harlemk416:4樓大大 XDDDD 05/02 15:53
推 chovanas:你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05/02 17:57
推 ilyvonne:您為什麼樣這麼著急呢? (喘) 05/02 18:30
推 a1234957:你為什麼要這麼急呢? 05/02 21:52
推 ymcg:您為什麼樣這麼著急呢? 05/1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