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T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投票名稱: 是否該將看板設為18禁? ─────────────────────────────────────── ◆ 投票中止於: Thu May 8 19:17:00 2008 ◆ 票選題目描述: 為期三天,每人一票 ◆投票結果:(共有 97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1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是 75 票 77.32% 77.32% 否 22 票 22.68% 22.68%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wwfroaddogg 的建議: Just a game. ○使用者 chovanas 的建議: 還是禁一下好了 ○使用者 OGoTTe 的建議: 比較不會受限制 ○使用者 ilyvonne 的建議: 這本來就是M級的遊戲啊!! (- 3-)y=~~~ ○使用者 z4522001 的建議: YOYO ○使用者 ssdancer 的建議: 當然 ○使用者 kenit 的建議: 我也想玩gta iv~ ○使用者 smartdog 的建議: 18禁就可以聊很多話題了 例如我想問 能不能不要光聽聲音 沒動畫啊 你知道我說什麼的 哇哈哈 ○使用者 albert7387 的建議: 這不是小孩子該來的地方 這本來就不是小孩子該玩的遊戲 ○使用者 andybbcx 的建議: 我滿十八玩這個有時候都想打路人了= = ○使用者 COCOCA 的建議: 不要調十八禁啦 人家才國中 要分享模組就沒辦法了 又不是說只有十八歲以上的人 載玩GTA而已 就像我還是有玩教父地圖阿(SAMP PTS) 不然以後我要討論也沒辦法 ○使用者 g3sg1 的建議: 18禁就不好玩了 ─────────────────────────────────────── ◆ 總票數 = 97 票
L0v35: 改生日吧... 05/08 21:34
GALINE:看來有國中生自爆自己在玩18x的遊戲了… 05/08 21:36
cem236321: 設定18禁之前要不要先放一段時間緩衝 05/08 21:55
jacky66666:Hmmmmmmmmmm 05/08 23:56
a1234957:自爆 其實我也是高中就開始玩了 05/09 00:04
OGoTTe:高1開始玩的>///< 05/09 00:07
fankay:我國三~ 但那時候只會玩殺人~到高中才進化到解任務~ 05/09 00:11
a1234957:殺人一下就膩了,邊解任務邊亂晃 05/09 15:09
a1234957:第一次玩VC的時候被警察追了好幾條街,就在黃金海岸附近 05/09 15:10
a1234957:就對GTA上癮了 05/09 15:11
ilyvonne:我真乖...我還是17歲開始玩的~~ 符合M分級 >w< 05/09 16:16
john86314:17歲? 不是要滿18歲才能嗎= = 其實我16歲開始玩的(逃 05/10 18:28
zack0428:還好我已經18歲了 呼 05/10 19:47
curmathew:age discrimination......... 05/11 22:12
finalvote:遊戲本來就有分級 跟discrimination有啥關係XD 05/12 0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