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P03D (病房少去為妙)》之銘言: : 為何SEED 14席裡搶下8席? (笑) : 難道是配票失敗? : 偶說啊 UC派要跟W派合作一下啊 其實SEED是大獲全勝,投八中八 14種選票中,有6種SEED沒有或是無法入圍 最佳UC鋼彈主角和配角,終生成就 最佳MS,最佳電影和OVA 前三者算是UC保障名額 最佳電影也是,SEED沒有劇場版 最佳MS和OVA若SEED機體和虛空的戰場等OVA有入圍,極有可能奪冠 結論:SEED超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75.85
GP03D:電影獎 我提EW攪局 還是輸 XD 61.229.134.251 12/28
u7060393:獵犬終需山中喪,UC大意老貓燒鬚。 218.170.116.217 12/28
u7060393:SEED提名策略成功,有此結果,並不意外。 218.170.116.217 12/28
FW190:殘存亦沒路,兵敗如山倒 61.228.75.85 12/28
tsubasawolfy:推4樓的XD 殘兵明言 163.15.178.1 12/28
GP03D:推三樓分析 61.229.134.251 12/28
Saza:只能說 長江後浪推前浪 前浪死在沙灘上阿 140.116.142.3 12/28
u7060393:如果、UC、大勝,全部、P幣、歸你 218.170.116.217 12/28
GP03D:推樓上 好笑喔 61.229.134.251 12/28
FW190:不過代表鋼彈有在世代交替,若是長江後浪推 61.228.75.85 12/28
FW190:不動前浪,後浪死在青海草原上就更糟啦! 61.228.75.85 12/28
FW190:現在殘兵之首是夏亞嗎? 61.228.75.85 12/28
u7060393:UC:口胡~~~~~~我還未敗~~~~~~~~~~~ 218.170.116.217 12/28
u7060393:看我自毀境界推動的阿克西斯墜落~~~~~~ 218.170.116.217 12/28
Saza:召換阿同學把夏亞塞進阿克西斯入珠 140.116.142.3 12/28
u7060393:加美尤:剛領悟地獄戰神的小鬼拿第一? 218.170.116.217 12/28
u7060393:老子就有那他媽的無盡戰神呀! 218.170.116.217 12/28
Saza:2005年中有Z剛彈新的電影 UC派 奮起吧!!! 140.116.142.3 12/28
u7060393:UC之敗,只在少了一個可搖之人 218.170.116.217 12/28
Saza:那把鳳的身材變魔鬼 外加學SEED穿低胸吧XD 140.116.142.3 12/28
u7060393:SEED:觀眾.....已在我咀邊了 218.170.116.217 12/28
u7060393:要破SEED,只有靠搖。UC姊妹們,奮起吧! 218.170.116.217 12/28
FW190:鋼彈桑有一次夏亞說若讓好萊塢重新製作 61.228.75.85 12/28
FW190:拉拉就會前凸後翹啦-拉拉叫這位大叔去撞牆 61.228.75.85 12/28
Saza:恩那4格漫畫我也看過XD 140.116.142.3 12/28
tywei:因為UC不會爆種啊 >< 61.230.7.195 12/28
Kakehiko:除非SEED能像UC這樣做一整個系列..... 59.105.51.129 12/28
Kakehiko:否則以後出新的作品又會被比下去..... 59.105.51.129 12/28
Kakehiko:SEED既以過半,難道還想位列仙班? 59.105.51.129 12/28
SLcaptain:KIRA:SEED...你讓我飛躍起來了... 134.208.41.217 12/28
tcfshcrw:推位列仙班 140.123.224.191 12/28
SLcaptain:庫互多羅:我夏亞...已經明白乳搖的深意了 134.208.41.217 12/28
Kakehiko:似乎變鋼彈火鳳板了..... 59.105.51.129 12/28
Kakehiko:SEED初勝,貶UC迷輕敵 59.105.51.129 12/28
Kakehiko:SEED多勝,貶UC迷不夠團結 59.105.51.129 12/28
Kakehiko:SEED常勝,貶SEED劇情有勇無謀 59.105.51.12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