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esion (ree)
看板GUNDAM
標題[分享] SD鋼彈G世代戰魂 強化零件一覽
時間Tue Dec 4 04:24:34 2007
白金37、黃金29、白銀33、青銅11 共110種
編號 哈囉 名稱 效果
1 青銅 耐衝撃性強化回路I 最大HP+10%
2 白銀 耐衝撃性強化回路II 最大HP+15%
3 黃金 耐衝撃性強化回路III 最大HP+20%
4 青銅 バッテリー 最大EN+10%
5 白銀 パワーバッテリー 最大EN+15%
6 黃金 ハイパワーバッテリー 最大EN+20%
7 青銅 Eパック EN消費-10%
8 白銀 エネルギーCAP EN消費-15%
9 黃金 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 EN消費-20%
10 白銀 ナノスキン装甲 毎回合HP5%自動回復
11 黃金 スーパーナノスキン装甲 毎回合HP10%自動回復
12 白銀 携帯用ソーラーパネル 毎回合EN5%自動回復
13 黃金 ララァの意志 毎回合EN10%自動回復
14 青銅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I 攻撃+5、EN消費+5%
15 白銀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II 攻撃+10、EN消費+10%
16 黃金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III 攻撃+15、EN消費+15%
17 青銅 ガンダリウムα 防御+5、機動-1
18 青銅 ガンダリウムβ 防御+10、機動-3
19 白銀 ガンダリウムγ 防御+15、機動-5
20 白銀 強化型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20、機動-7
21 黃金 ネオ、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25、機動-9
22 白金 レア、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30、機動-10
23 白銀 ウイングバインダー 機動+5、防御-1
24 黃金 シェルフノズル 機動+10、防御-3
25 白金 フレキシブルウイングノズル 機動+15、防御-5
26 黃金 マグネットコーティング 攻撃、防御、機動+5
27 白金 オーバーロードチップ 攻撃、防御、機動+10
28 青銅 ブースター 移動力+2
MS
29 白銀 メガ、ブースター 移動力+3
MS
30 黃金 ギガ、ブースター 移動力+4
MS
31 白金 テラ、ブースター 移動力+5
MS
32 白金 エクセル、ブースター 移動力+7
MS
33 白銀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I EWAC範圍+3
MS
34 黃金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II EWAC範圍+4
MS
35 白金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III EWAC範圍+5
MS
36 青銅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I 射撃+5
MS
37 白銀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II 射撃+10
MS
38 黃金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III 射撃+15
MS
39 青銅 近接戦闘用プログラムI 格闘+5
MS
40 白銀 近接戦闘用プログラムII 格闘+10
MS
41 黃金 近接戦闘用プログラムIII 格闘+15
MS
42 黃金 簡易OS 射撃、格闘、反應+5
MS
43 白金 バイオコンピューター 射撃、格闘、反應+10
MS
44 青銅 サイコ、コントロールシステム 覺醒値+10
MS
45 白銀 バイオ、コントロールシステム 覺醒値+20
MS
46 黃金 サイコフレーム 覺醒値+30
MS
47 白金 サイコフレーム改 覺醒値+50
MS
48 黃金 バイオ、センサー 覺醒値+20、反應+10
MS
49 白銀 クェスの思念 覺醒値固定為50
MS
50 黃金 ハマーンの思念 覺醒値固定為70
MS
51 白金 カミーユの思念 覺醒値固定為100
MS
52 白金 ドーピング剤投与装置 覺醒値+30、性格改變
MS
53 白銀 第一世代AI学習機能 機體取得經驗值+10%
MS
54 黃金 第二世代AI学習機能 機體取得經驗值+20%
MS
55 白金 第三世代AI学習機能 機體取得經驗值+30%
MS
56 白銀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I 駕駛取得經驗值+5%
MS
57 黃金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II 駕駛取得經驗值+10%
MS
58 白金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III 駕駛取得經驗值+15%
MS
59 白銀 耐ビームコーティング BEAM1半減、BEAM格闘半減
60 黃金 Iフィールド(弱) BEAM1無効、BEAM2半減
61 黃金 Iフィールド(強) BEAM1、2無効、BEAM3半減
62 白銀 バリア、コーティング MAP兵器無効1次
63 黃金 バリア、フィールド MAP兵器無効
64 黃金 フルアーマーシステム 格鬥與持實彈兵器傷害-50%
MS
65 白金 チョバムアーマー 格鬥與持實彈兵器傷害-70%
MS
66 青銅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α BEAM系武装的攻撃力+5%
MS
67 白銀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β BEAM系武装的攻撃力+10%
68 黃金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γ BEAM系武装的攻撃力+15%
69 白銀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ーI MAP兵器的威力+10%
70 黃金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ーII MAP兵器的威力+20%
71 白金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ーIII MAP兵器的威力+30%
72 白金 フィールドリミッター MAP兵器攻撃時、對手的HP一定剩1
73 白銀 ショートレンジ、モーター 用格闘兵器的攻撃時命中+15%
MS
74 白銀 ダミー機能 使用回避指令時,回避率+10%
75 白金 A.Rチップ搭載 防御、機動、反應+10
MS
76 白金 C.Rチップ搭載 攻撃、格闘、射撃+10
MS
77 黃金 ALICE機能 HP20%以下発動、防御+20
MS
78 黃金 ビームフラッグ搭載 隊伍範圍+3
戰艦
79 白銀 リング、サイコミュ 性格改變、MP變動量變為一半
MS
80 白銀 ジオン十字勲章 在敵人攻擊範圍被攻擊機率提高
MS
81 白銀 ステルスシステム 在敵人攻擊範圍被攻擊機率提高
82 白金 ビーム撹乱幕展開ポッド 撹乱幕指令使用可能。
83 白金 ミノフスキー粒子散布ユニット 散布指令使用可能。
84 白銀 ブースト、スラスター 宇宙適性+1
MS
85 白銀 ミノフスキー、クラフト 空中適性+1
MS
86 白銀 ホバー、ブースター 地上、水上適性+1
MS
87 白銀 スケイル、エンジン 水中適性+1
MS
88 白金 アストナージ、エンジン 攻撃、機動+40
MS
89 白金 高性能火薬 實彈兵器的攻撃力+20%
MS
90 白金 大容量弾薬カートリッジ 實彈兵器的EN消費-50%
MS
91 白金 アンリミテッドユニット 傷害變為2倍、EN消耗量也變2倍
MS
92 白金 プレミアム、EXAM 命中、回避+20、攻撃的威力+20%
MS
93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ジェネレーター BEAM系武器的傷害+50%
MS
94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タンク BEAM系武器的傷害-50%
MS
95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パック EN10%以下發動,一回合後EN全回復
MS
96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35
97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スラスター 全部的地形適性+1
98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クラフトエンジン 地形効果對移動力的影響無效
99 白金 プレミアム、ブースター 移動力+10
MS
100 白金 プレミアム、リング、サイコミュ 毎回合MP10%自動回復
MS
101 白金 プレミアム、ラーニングマシン 駕駛取得經驗值+20%
MS
102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サイコフレーム 反應+10、覺醒値固定為100
MS
103 白銀 テム、レイ手製パーツ 攻撃+5、機動-20
104 黃金 ネオ、サイコミュシステム 命中、回避+10%
MS
105 白銀 リング、サイコミュα 小隊全体MP變動量變為一半
戰艦
106 黃金 リング、サイコミュβ 小隊全体MP變動量値+10
戰艦
107 白金 観測ポッド 戰艦成員不用均分經驗值
戰艦
108 白銀 作業用ポッド 捕獲範圍+3
戰艦
109 白金 増設ハンガーI 戰艦的隊伍數+1
戰艦
110 白金 増設ハンガーII 戰艦的隊伍數+2
戰艦
參考網站:
http://www41.atwiki.jp/ggeneration_spirits/
http://ggsp.gkwiki2.com/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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無料遊戲王
http://freegame.com.tw/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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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227.47
推 fsguts:請問一下,人物本身沒覺醒值,機体卻有,人物升級會多加點 12/04 06:54
→ fsguts:嗎? 12/04 06:54
推 makki1:推 カミーユの思念 覺醒値固定為100 MS 12/04 07:07
推 RevanHsu:回1f,這要看人,有人是原本無覺醒但是一定級別後就有了 12/04 07:51
推 Kampfer18E:噢 是高性能火藥!!GGP的時候裝在肯普法身上敵人都哭了 12/04 08:44
推 lightmaple:107這好像不錯QQ 12/04 08:53
推 gfneo:テム、レイ手製パーツ,好久沒看到這玩意了(笑) 12/04 09:18
推 fsguts:每一關每個等級只有兩種可以洗的樣子 12/04 10:59
推 dalflower:怎讓我想到黃金聖衣... 12/04 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