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GN-X登場到現在 每次出擊就是整隊一字排開 配合戰術和數量上的優勢,甚至打的讓天人喘不過氣來 這次又出現了GN-X的開機畫面 看到開臉外加四個監視器發光那一瞬間 老實說真的有被它帥到 XD http://photo.xuite.net/snowpapa/2360403/1.jpg#support_xuite 不過看到這個腦袋裡突然閃過某個畫面 從電腦裡翻出來看了一下 http://photo.xuite.net/snowpapa/2360403/2.jpg#support_xuite http://photo.xuite.net/snowpapa/2360403/3.jpg#support_xuite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但是真的長的蠻像的耶 XD -- ◣◥ ◢▆\ 大佬,奄的2.0有無機會阿?? ╴ \ ╴╴╴╴ ∕ ____\ / | ◢ █◤ ﹨ ◢◢█▆█◤◢██ MS09 ◢█ By master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52.137
featherfish:未看先猜2號機XD 03/15 13:47
Cidolfas:抓到了,00向EVA致敬 03/15 13:47
ccucwc:一定先猜貳號機的阿~XDDD 第一次看到設定就有那種感覺^^ 03/15 14:27
cappac:之前剎那一直叫exia動的畫面也有點像eva 03/15 15:29
sinfe:嘖,觀眾真難取悅,頭上有單角說學夏亞,雙角說學鋼彈,大雙角 03/15 15:39
sinfe:說學勇者系列,沒有角又說要二號機 03/15 15:40
LightH:不就是這樣嗎 背後只要背了個大的就被說抄GP03或流星 03/15 15:43
Gravity113:樓上樓樓上真是台肯 03/15 15:45
SnowP:好像造成誤會了,小弟沒別的意思,只是純粹覺得很像而已 @"@ 03/15 15:49
fbsgo:那麼三隻黑色站一排不就...XD 03/15 15:51
dalflower:我也是猜到了 = = 03/15 16:05
harrison204:相信很多人剛看到GN-X都會想到2號機.... 03/15 16:43
TGD01:像惡耗雞+1 像跟抄有什麼關係? 03/15 18:13
leafwind:不是單純沒有角而已吧..已經到某種程度的類似了 03/15 18:51
Thompson:像跟抄的界線在哪? 致敬跟抄襲的界線在哪? 03/15 18:52
leafwind:是說致敬也沒什麼不好阿XD只要不是兼用卡 03/15 18:52
Thompson:但Seed沿用機設不就被罵了... 03/15 18:57
leafwind:我是說我的個人看法啦..別人要罵致敬我也管不著QQ 03/15 19:14
macrose:它的眼睛明明是個X,GN-X可不是叫假的,它只是戴著四眼機偽 03/15 19:17
macrose:裝的單眼機罷了 03/15 19:18
tearsangel:以後的作品越來越難混了....QQ 03/1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