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atherfish:未看先猜2號機XD 03/15 13:47
推 Cidolfas:抓到了,00向EVA致敬 03/15 13:47
推 ccucwc:一定先猜貳號機的阿~XDDD 第一次看到設定就有那種感覺^^ 03/15 14:27
推 cappac:之前剎那一直叫exia動的畫面也有點像eva 03/15 15:29
推 sinfe:嘖,觀眾真難取悅,頭上有單角說學夏亞,雙角說學鋼彈,大雙角 03/15 15:39
→ sinfe:說學勇者系列,沒有角又說要二號機 03/15 15:40
推 LightH:不就是這樣嗎 背後只要背了個大的就被說抄GP03或流星 03/15 15:43
推 Gravity113:樓上樓樓上真是台肯 03/15 15:45
→ SnowP:好像造成誤會了,小弟沒別的意思,只是純粹覺得很像而已 @"@ 03/15 15:49
推 fbsgo:那麼三隻黑色站一排不就...XD 03/15 15:51
→ dalflower:我也是猜到了 = = 03/15 16:05
推 harrison204:相信很多人剛看到GN-X都會想到2號機.... 03/15 16:43
推 TGD01:像惡耗雞+1 像跟抄有什麼關係? 03/15 18:13
推 leafwind:不是單純沒有角而已吧..已經到某種程度的類似了 03/15 18:51
推 Thompson:像跟抄的界線在哪? 致敬跟抄襲的界線在哪? 03/15 18:52
→ leafwind:是說致敬也沒什麼不好阿XD只要不是兼用卡 03/15 18:52
推 Thompson:但Seed沿用機設不就被罵了... 03/15 18:57
推 leafwind:我是說我的個人看法啦..別人要罵致敬我也管不著QQ 03/15 19:14
推 macrose:它的眼睛明明是個X,GN-X可不是叫假的,它只是戴著四眼機偽 03/15 19:17
→ macrose:裝的單眼機罷了 03/15 19:18
推 tearsangel:以後的作品越來越難混了....QQ 03/16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