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atherfish:今晚鋼彈板快變鋼彈黑特版了OTZ... 03/16 03:03
→ dfish12:這次的ED真的是看心酸的..... 03/16 03:04
推 blackknight:我也是 看ED更感傷 唉唉Orz 03/16 03:07
→ marsman160:邊看ED邊想著 我不能哭 我不能哭 T__T 03/16 03:08
推 LOVEWS:話說還沒出現戴面具的 會不會下一季戴面具出來又喪失記憶 03/16 03:32
→ featherfish:戴面具明明出現過啦@@? 03/16 03:33
推 DarkFantasia:ED那個和平溫馨的畫面真的和前一刻哀慟的氣氛大對比 03/16 03:49
→ DarkFantasia:啊…已經哭很慘了ED一上更是大哭orz 03/16 03:49
推 pinkbomb:所以ED那個剪刀掉下海水染紅的畫面是… 03/16 03:53
推 FlyinDeath:預測這四人之中一定有人會付出血的代價 03/16 03:56
→ mark4664:洛克昂目前在2CH跟NICO都是00裡面人氣排名最高的角色 03/16 03:57
推 amemura:水島「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科科」觀眾「凎!」 03/16 03:57
→ lolipopo:拜託編劇大神 我能拿阿雷跟你換嗎Orz 03/16 04:06
推 DarkFantasia:也不要拿阿雷換啊,他是個讓人心痛的好孩子Q_Q 03/16 04:13
→ DarkFantasia:我可以拿1999個1999君換四人組+哈姆平安無事嗎orz 03/16 04:13
推 amemura:1999個1999君不夠等價交換啊XD 03/16 04:15
推 dfish12:那可以用(1999君*1999)^1999來換Meister四人嗎?? 03/16 04:17
推 JUVENTUS319:心酸+1 03/16 09:49
推 harrison204:1999陣亡我也會想哭阿... 03/1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