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漸漸飄向虛無縹緲的宇宙, 不同於0079的阿姆羅, 也異於SEED的煌大和, 無情的煙花結束了這麼一位深得人心的角色的性命...。 天啊,本來他在和哈囉交代後事的時候就已經有點想哭了, 看到GN-ARM電光石火的一閃就驚覺不妙,結果真的....。 剎那我想是最懊悔的角色吧, 都已經發現漂流的洛克昂了, 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無情的死神伸出魔爪。 這是我繼第一次換片尾曲之後, 第一次讓他靜靜的放完, 那個場景和那種ED音樂,真的是搭配的很巧妙, 真的,很催淚..., 尤其ED一開始的畫面就是洛克昂溫和的替剎那剪髮..., 真的很想罵,碼的,洛克昂你死屁啊, 你真的是四位駕駛裡最讓人喜愛的角色耶, 就這樣死去太對不起大家了...,真的很希望,他其實沒有死的.... 永懷,萬人迷,Lockon Stratos,永垂不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8.87
featherfish:今晚鋼彈板快變鋼彈黑特版了OTZ... 03/16 03:03
dfish12:這次的ED真的是看心酸的..... 03/16 03:04
blackknight:我也是 看ED更感傷 唉唉Orz 03/16 03:07
marsman160:邊看ED邊想著 我不能哭 我不能哭 T__T 03/16 03:08
LOVEWS:話說還沒出現戴面具的 會不會下一季戴面具出來又喪失記憶 03/16 03:32
featherfish:戴面具明明出現過啦@@? 03/16 03:33
DarkFantasia:ED那個和平溫馨的畫面真的和前一刻哀慟的氣氛大對比 03/16 03:49
DarkFantasia:啊…已經哭很慘了ED一上更是大哭orz 03/16 03:49
pinkbomb:所以ED那個剪刀掉下海水染紅的畫面是… 03/16 03:53
FlyinDeath:預測這四人之中一定有人會付出血的代價 03/16 03:56
mark4664:洛克昂目前在2CH跟NICO都是00裡面人氣排名最高的角色 03/16 03:57
amemura:水島「出來跑的,總是要還,科科」觀眾「凎!」 03/16 03:57
lolipopo:拜託編劇大神 我能拿阿雷跟你換嗎Orz 03/16 04:06
DarkFantasia:也不要拿阿雷換啊,他是個讓人心痛的好孩子Q_Q 03/16 04:13
DarkFantasia:我可以拿1999個1999君換四人組+哈姆平安無事嗎orz 03/16 04:13
amemura:1999個1999君不夠等價交換啊XD 03/16 04:15
dfish12:那可以用(1999君*1999)^1999來換Meister四人嗎?? 03/16 04:17
JUVENTUS319:心酸+1 03/16 09:49
harrison204:1999陣亡我也會想哭阿... 03/16 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