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只有看過W系列,seed系列,和00系列 從這些劇情給我的結論是鋼彈一開始都很威 step 2 然後開始被追殺 step 3 然後走投無路 step 4 然後換新機 step 5 然後無敵 step 6 然後PK大魔王 step end 結束 現在00做到 step 2 所以 期待他們趕快換新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2.172
featherfish:不是 03/20 21:13
sdbb:惡魔鋼彈一直在追殺別人 03/20 21:14
kurosakifore:SEED有Kira還有粉紅頭在,根本就是大魔王的化身吧.... 03/20 21:17
home1265:同感.... 03/20 21:23
DevilRate:隨便舉一個就推翻了 0083 根本就是在追人家 03/20 21:55
a782212000:誰來告訴我SEED系列啥時走投無路的.... 03/20 22:00
featherfish:大天使好球爆掉,被基恩瞄準的時候吧 03/20 22:03
Gravity113:瞬間也算嗎? 03/21 02:18
Gravity113:多蒙沒有被追殺,要說走投無路好像也不算 03/21 02:19
Gravity113:只是打不贏東方師匠,幸好神威鋼彈及時抵達現場這樣 03/21 02:19
hercales:GP02A也沒被追殺,但他是在大屠殺 03/21 06:47
assess:阿母螺也沒被追殺,都是他殺別人 03/21 08:57
trtc:口袋戰爭好像也沒有被追殺吧? 03/21 09:43
CHAR:不反抗就不會死了阿 03/21 10:46
masktrue:不反抗會生不如死 而且會很不爽 03/21 11:29
Pheusteu:哎呀 追殺定義好模糊 難道沒攻擊才叫沒追殺嗎... Orz 03/21 14:32
Pheusteu: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被追殺 Orz 03/21 14:34
innctu:白色基地到賈布羅之前都一直被追殺吧 03/2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