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eatherfish:不是 03/20 21:13
推 sdbb:惡魔鋼彈一直在追殺別人 03/20 21:14
推 kurosakifore:SEED有Kira還有粉紅頭在,根本就是大魔王的化身吧.... 03/20 21:17
→ home1265:同感.... 03/20 21:23
推 DevilRate:隨便舉一個就推翻了 0083 根本就是在追人家 03/20 21:55
推 a782212000:誰來告訴我SEED系列啥時走投無路的.... 03/20 22:00
推 featherfish:大天使好球爆掉,被基恩瞄準的時候吧 03/20 22:03
推 Gravity113:瞬間也算嗎? 03/21 02:18
→ Gravity113:多蒙沒有被追殺,要說走投無路好像也不算 03/21 02:19
→ Gravity113:只是打不贏東方師匠,幸好神威鋼彈及時抵達現場這樣 03/21 02:19
推 hercales:GP02A也沒被追殺,但他是在大屠殺 03/21 06:47
推 assess:阿母螺也沒被追殺,都是他殺別人 03/21 08:57
推 trtc:口袋戰爭好像也沒有被追殺吧? 03/21 09:43
推 CHAR:不反抗就不會死了阿 03/21 10:46
→ masktrue:不反抗會生不如死 而且會很不爽 03/21 11:29
→ Pheusteu:哎呀 追殺定義好模糊 難道沒攻擊才叫沒追殺嗎... Orz 03/21 14:32
→ Pheusteu:只要有心 人人都可以被追殺 Orz 03/21 14:34
→ innctu:白色基地到賈布羅之前都一直被追殺吧 03/2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