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怎樣… 大家都死光了? 啊… 連替洛克昂傷心的時間都沒有 就一直一直有人消失 這就是黑田和水島要的結果嗎 嗚嗚Q_____Q 我看不下去了… 究竟這部片想說什麼… 淚Q.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75.78
Cidolfas:戰爭會死人 03/23 14:21
ppp636:不要玩卡蜜兒那招就好 03/23 14:23
iansong:死去的人再引發戰爭~ 03/23 14:23
teela:我看不到希望了…嗚嗚…看完二十四沉默很久很久… 03/23 14:31
DevilRate:傻那:我把身體借給大家!!!(這樣的話我真的會想撞牆..) 03/23 15:16
FlyinDeath:戰爭本來就會死人 像Seed那種只不過是花系列九點檔 03/23 17:32
well0103:卡蜜兒到底為什麼要玩那招我一直想無... 03/23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