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eanoe3 (藍月)
看板GUNDAM
標題[問題] 00 25(雷)
時間Sun Mar 30 17:06:07 2008
哈姆開的GN Flag,我剛剛看了好久還是沒看懂
有一小幕是類GN爐被轉接的畫面。
到底哈姆的光束劍是多了一顆GN爐做能源,還是從本來的
GN爐拉一條電纜供應能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102.170
推 Gravity113:看起來是直接牽一條過去,所以出力可以爆起來 03/30 17:07
推 gawein:移動狀態下GN爐在正中間推進、戰鬥狀態下移到左肩讓傳輸線 03/30 17:07
→ gawein:不會拉到手...... 03/30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