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ravity113:那個時代這點纜線距離應該沒差吧( ̄ー ̄;) 03/30 17:29
推 lovemegaera:笨呆:可動部位愈多,售價就愈高,jejejejeje~~~ 03/30 17:34
推 emethxyz:線太長打鬥會不方便阿 03/30 17:46
推 featherfish:1.時間不夠改裝進去主體,所以用外掛的形式 03/30 18:44
→ featherfish:2.直接接到光束劍出力明顯有比較大吧XD?最後那邊感覺 03/30 18:44
→ featherfish:這樣 03/30 18:45
推 falllian:那三十顆都可以來的及裝上去了 03/30 18:56
→ falllian:我猜是哈姆完全不想動到flag,所以都掛在外面吧 03/30 18:56
推 featherfish:那29顆是塞進專用機體裡面不一樣阿XD 03/30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