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Rate:沒關係 你就看反逆的魯魯修吧.. GN-X串場演出?XD 03/31 23:24
推 larry444444:larry友情推... 03/31 23:26
推 d03d03:為了接下來不要無聊 我啃完之前的魯魯修了 @@" 03/31 23:29
→ d03d03:所以接下來一年都會有動畫看 XD 03/31 23:29
→ d03d03:對了 批踢踢怎麼沒有魯魯修版? 03/31 23:30
推 Athrun7611: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 03/31 23:29
推 sheep125: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魯魯休的本名= =+ 03/31 23:33
推 lwecloud:Macross Frontier 03/31 23:36
→ larrylin:那個是鋼彈嗎..應該不是吧...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魯魯修~"~ 03/31 23:37
推 somerset:從種D開始看就在鋼蛋宅?=.= 那一堆從UC就開始看的叫? 03/31 23:39
推 WFXX:那我應該是死宅男囉QQ(從W開始逆追至0079@@) 03/31 23:41
→ somerset:鋼蛋宅專家??....你的功力還不夠 要多練啊 03/31 23:40
推 Gravity113:從鋼彈挺立大地開始看的叫? 03/31 23:41
推 Photobiotic:Frontier要出第二話了嗎?第一話已經看到爛了... 03/31 23:42
推 GP03D:Frontier四月何時上映啊? 03/31 23:43
→ geniusw:C_Chat很多人會討論魯魯修 03/31 23:44
推 dfish12:嗯 魯魯最後那幾集 C洽都快變成魯魯板了 03/31 23:45
推 yomiaya:種D…那是鋼彈嗎? 03/31 23:45
→ larrylin:seed destiny 03/31 23:47
→ lwecloud:to GP03D: 4/4日開播 應該還是從第一話開始 03/31 23:53
→ mark4664:下星期就播了 魯魯據說修延後一季... 04/01 00:05
推 mrx750926:目前已知最快的鋼彈系列就是OO第2季吧(10月...) 04/01 00:14
→ mrx750926:還是看反逆吧 真的超推薦 現在去把第一部補完還來得急 04/01 00:15
→ mrx750926:但希望不要又搞上次的梗 最後二集吊胃口... 04/01 00:16
推 ironer:一個月就噴了三隻的kira..你太強了== == 04/01 00:23
→ DevilRate:mark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4/1到了....XDDD 04/01 00:38
→ larrylin:我都快中毒了 硝基系溶劑真夠馬的臭= = 04/01 00:38
→ larrylin:2 Strike 1 freedom 04/01 00:39
推 uka123ily:看完OO比較想要能天使 撲撲 我竟然喜歡上彈珠鋼彈了 04/01 00:51
推 jds66:反逆第一季我也在上星期補完了XDDDDD 04/01 01:11
推 limitex:種d是閃電霹靂車吧? 04/01 01:14
→ larrylin:ㄜ....閃電霹靂車 不是吧.... 04/01 01:16
推 yuherngshi:我最想要的還是Kyrios啊>< 25話開transam gn粒子還從 04/01 01:16
→ yuherngshi:傷口噴出來那特寫真是太帥了>< 04/01 01:17
推 spock:福田監督的閃電霹靂車還比較用心說,兼用卡少多了 04/01 01:21
→ larrylin:那下一步就來噴個00大集合好了 又要中毒了... 04/01 01:25
→ larrylin:但我覺得我應該最愛GN-FLAG說XDD 04/01 01:25
推 DevilRate:你確定閃電用很少嗎..看看踩油門 加速器...XD 04/01 01:32
推 cloud7515:其實閃電霹靂車噴的是GN粒子(? 04/01 01:35
推 Cidolfas:閃電霹靂車是用的好,感覺很順,而種子系列就... 04/01 01:53
推 Ryx:種D開始 真奇妙 有人是從種D解脫的...XD 04/01 01:58
推 caseypie:賽車本來就是繞圈圈,用兼用卡很合理阿~ 04/01 02:19
推 TheRail:推從種D解脫...> < 04/01 07:03
推 dfish12:閃電在比賽用兼用卡很合理+1 而且他劇情很多樣 04/01 07:17
→ sft005:其實我比較期待老馬修R2.... 第一季結局太下流了XD 04/01 08:38
推 dulinove:其實魯路的第23集也超摧淚的 那部的便當不輸給00 04/01 15:32
推 DevilRate:看完優菲被某鳥把走心涼半截 被魯魯修老馬掉直接關掉... 04/01 15:38
推 kvankam:請留一點嬌傲給阿宅,不過切忌當面叫他們宅哦 04/01 20:26
推 lovecamus:推從種D解脫XDDDD 老實說我真不太期待第三季 04/02 00:28
推 kevinw1978:自從20多年前不小心租到了 大地立 我就變成剛彈宅了 04/0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