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的星期六晚上不能沒有鋼彈陪我入眠阿阿阿 現在00這部好片竟然演完了 不知道下一部是什麼時候演呢? 叫做反逆嗎...請問全名是? 本人真的從種d開始就是不折不扣的鋼彈宅= = kira的鋼彈這個月光模型就噴了三隻........ 鋼彈我不能沒有你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3.248
DevilRate:沒關係 你就看反逆的魯魯修吧.. GN-X串場演出?XD 03/31 23:24
larry444444:larry友情推... 03/31 23:26
d03d03:為了接下來不要無聊 我啃完之前的魯魯修了 @@" 03/31 23:29
d03d03:所以接下來一年都會有動畫看 XD 03/31 23:29
d03d03:對了 批踢踢怎麼沒有魯魯修版? 03/31 23:30
Athrun7611: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 03/31 23:29
sheep125: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魯魯休的本名= =+ 03/31 23:33
lwecloud:Macross Frontier 03/31 23:36
larrylin:那個是鋼彈嗎..應該不是吧...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魯魯修~"~ 03/31 23:37
somerset:從種D開始看就在鋼蛋宅?=.= 那一堆從UC就開始看的叫? 03/31 23:39
WFXX:那我應該是死宅男囉QQ(從W開始逆追至0079@@) 03/31 23:41
somerset:鋼蛋宅專家??....你的功力還不夠 要多練啊 03/31 23:40
Gravity113:從鋼彈挺立大地開始看的叫? 03/31 23:41
Photobiotic:Frontier要出第二話了嗎?第一話已經看到爛了... 03/31 23:42
GP03D:Frontier四月何時上映啊? 03/31 23:43
geniusw:C_Chat很多人會討論魯魯修 03/31 23:44
dfish12:嗯 魯魯最後那幾集 C洽都快變成魯魯板了 03/31 23:45
yomiaya:種D…那是鋼彈嗎? 03/31 23:45
larrylin:seed destiny 03/31 23:47
lwecloud:to GP03D: 4/4日開播 應該還是從第一話開始 03/31 23:53
mark4664:下星期就播了 魯魯據說修延後一季... 04/01 00:05
mrx750926:目前已知最快的鋼彈系列就是OO第2季吧(10月...) 04/01 00:14
mrx750926:還是看反逆吧 真的超推薦 現在去把第一部補完還來得急 04/01 00:15
mrx750926:但希望不要又搞上次的梗 最後二集吊胃口... 04/01 00:16
ironer:一個月就噴了三隻的kira..你太強了== == 04/01 00:23
DevilRate:mark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4/1到了....XDDD 04/01 00:38
larrylin:我都快中毒了 硝基系溶劑真夠馬的臭= = 04/01 00:38
larrylin:2 Strike 1 freedom 04/01 00:39
uka123ily:看完OO比較想要能天使 撲撲 我竟然喜歡上彈珠鋼彈了 04/01 00:51
jds66:反逆第一季我也在上星期補完了XDDDDD 04/01 01:11
limitex:種d是閃電霹靂車吧? 04/01 01:14
larrylin:ㄜ....閃電霹靂車 不是吧.... 04/01 01:16
yuherngshi:我最想要的還是Kyrios啊>< 25話開transam gn粒子還從 04/01 01:16
yuherngshi:傷口噴出來那特寫真是太帥了>< 04/01 01:17
spock:福田監督的閃電霹靂車還比較用心說,兼用卡少多了 04/01 01:21
larrylin:那下一步就來噴個00大集合好了 又要中毒了... 04/01 01:25
larrylin:但我覺得我應該最愛GN-FLAG說XDD 04/01 01:25
DevilRate:你確定閃電用很少嗎..看看踩油門 加速器...XD 04/01 01:32
cloud7515:其實閃電霹靂車噴的是GN粒子(? 04/01 01:35
Cidolfas:閃電霹靂車是用的好,感覺很順,而種子系列就... 04/01 01:53
Ryx:種D開始 真奇妙 有人是從種D解脫的...XD 04/01 01:58
caseypie:賽車本來就是繞圈圈,用兼用卡很合理阿~ 04/01 02:19
TheRail:推從種D解脫...> < 04/01 07:03
dfish12:閃電在比賽用兼用卡很合理+1 而且他劇情很多樣 04/01 07:17
sft005:其實我比較期待老馬修R2.... 第一季結局太下流了XD 04/01 08:38
dulinove:其實魯路的第23集也超摧淚的 那部的便當不輸給00 04/01 15:32
DevilRate:看完優菲被某鳥把走心涼半截 被魯魯修老馬掉直接關掉... 04/01 15:38
kvankam:請留一點嬌傲給阿宅,不過切忌當面叫他們宅哦 04/01 20:26
lovecamus:推從種D解脫XDDDD 老實說我真不太期待第三季 04/02 00:28
kevinw1978:自從20多年前不小心租到了 大地立 我就變成剛彈宅了 04/02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