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是副手的身分,感覺瑪莉娜好像一直都有點怕她? 這不全是年紀上的差異,席琳是比瑪莉娜年長,但是也沒有大到可以把她當小輩玩 再說這位公主早就不是隨便說隨便聽的黃毛丫頭了 那又怎麼會變成一副像是下克上的樣子? 席琳是從瑪莉娜的上一代就開始工作的托孤遺臣嗎? 還是她有更大的野心卻滿足不了? ---- 該不會席琳的目標是想要成為像凱娣那樣的女強人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123.189
cheko:我覺得是瑪莉娜的自信不足 對席琳有某程度上的依賴的關係吧 04/06 03:42
livewater:http://0rz.tw/4a3RA 04/06 03:46
lunasdejavu:提到席琳倒是她懷疑大使經援的目的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04/06 03:50
lunasdejavu:說不定那時候藏了什麼東西在國內@@ 04/06 03:52
livewater:大驚!阿札迪斯坦皇宮底下藏了一台鋼彈? 04/06 04:18
cloud7515:樓上,那台應該就是第二部的魔王機了XD 04/06 06:47
isamuchen:其實...皇宮下面是他們的真神...white doll...XD 04/06 07:01
jimmyexe:就下面藏了一台為鋼彈武鬥大會準備的"真神鋼彈" 04/06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