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ko:我覺得是瑪莉娜的自信不足 對席琳有某程度上的依賴的關係吧 04/06 03:42
推 lunasdejavu:提到席琳倒是她懷疑大使經援的目的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04/06 03:50
→ lunasdejavu:說不定那時候藏了什麼東西在國內@@ 04/06 03:52
推 livewater:大驚!阿札迪斯坦皇宮底下藏了一台鋼彈? 04/06 04:18
推 cloud7515:樓上,那台應該就是第二部的魔王機了XD 04/06 06:47
推 isamuchen:其實...皇宮下面是他們的真神...white doll...XD 04/06 07:01
推 jimmyexe:就下面藏了一台為鋼彈武鬥大會準備的"真神鋼彈" 04/06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