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vilsaku:因為你把有的那台"除了"掉了.... 04/19 01:40
→ Gravity113:穆大叔:喔~這就是閃光掌嗎(軍閥調) 04/19 01:43
推 guithawk:主角機沒有感應炮是因為那時候還沒有感應框架吧? 04/19 01:45
推 Gravity113:問題,TurnX的全方位攻擊到底算不算感應兵器... 04/19 01:46
推 abenacci:自由鋼彈的龍騎兵系統就是了吧 04/19 02:02
推 huckerbying:Turn X....只能歸類成"準感應兵器"而已 04/19 02:03
→ huckerbying:因為金‧格那姆只是普通人而已 04/19 02:04
推 a21534:Destiny真的很帥啊,有翅膀又會殘影的,甚至會用掌耶! 04/19 02:23
推 godadragon:OK!到時候就給露娜瑪莉雅開了XD 04/19 03:22
推 bohun:這架鋼彈斷他兩手他就廢了 所有武器都跟手有關 04/19 03:42
推 litwit:大部份的鋼彈手斷掉都廢了吧...RX78 MKΠ NT1 Z F91 骨鋼 04/19 03:48
→ litwit:ZZ還剩頭炮 V2剩光翼 G鋼裡大概只剩龍可以用流星蝴蝶劍 04/19 03:52
→ litwit:W裡的也都廢了啊 剩火神炮可以幹麻 你怎麼不說鋼彈都廢物 04/19 03:54
推 sagarous:我記得某奇樂好像有用過腳攻擊 04/19 04:44
推 Gravity113:龍有沒有手根本沒差,反正都能放大絕招 04/19 08:12
推 Luciferspear:拿手來攻擊這台蠻沒道理的 難不成要做成像是SF那樣 04/19 08:21
→ Luciferspear:有洞就能開砲嗎 04/19 08:21
推 sopsopsop:多蒙還可以放超級霸王電影彈 04/19 08:47
推 macrose:霸王電影彈只要有一顆頭就能放了,堪稱最爆笑大絕... 04/19 09:24
推 masktrue:霸王電影彈是 頭不動 身體高速旋轉(違反力學?) 04/19 10:56
推 featherfish:那薩克只剩一個頭能幹麻,單眼光波嗎XD 04/19 13:28
推 sheng1300905:W裡鋼彈的火神跑可是表現的比里歐的機槍還威的說 04/19 14:51
推 sdbb:無限正義有腳刀 賽可鋼彈有嘴砲 04/19 14:59
推 featherfish:全身凶器最多應該是重武裝那種無視後座力的設定吧XD 04/19 15:10
推 uka123ily:但是 感覺tv版的攜彈量不高 ova感覺彈數有變多 04/19 15:30
推 masktrue:重武裝鋼彈有四次元彈艙跟四次元武器庫 04/19 16:37
→ masktrue:我都不知道到底引擎跟駕駛座那些其他硬體是塞在那裡... 04/19 16:37
→ featherfish:其實引擎和駕駛艙才是在四次元XD 04/19 16:41
→ uka123ily:其實重武裝 沒播出來時都是用小刀或體當????? 04/19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