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xamria (..)
看板
GUNDAM
標題
Re: [討論] 大家的哈囉都養的如何?
時間
Wed Apr 23 00:19:46 2008
想請問大家是否有人的哈囉左耳自動開合時,關不太緊 要用手推一下才會完全關閉,請問有解決的辦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32.66
推
masktrue
:幫他蓋緊
04/23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