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baAkira (我討厭夏天)
看板GUNDAM
標題Re: [新聞]<ガンダム00>コードギアスとの合同コ유…
時間Tue Apr 29 17:36:47 2008
http://eplus.jp/sys/web/irg/555/index.html
■開催日/場所
◆8/16 18:00[開場17:00] (予定)
◆8/17 15:00[開場14:00] (予定)
◆日本武道館
■出演CAST
~FROM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宮野真守(as刹那・F・セイエイ)
◆三木眞一郎(asロックオン・ストラトス)
◆吉野裕行(asアレルヤ・ハプティズム)
◆神谷浩史(asティエリア・アーデ)
~FROM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福山潤(asルルーシュ・ランペルージ)
◆櫻井孝宏(as枢木スザク)
◆ゆかな(asC.C.)
◆小清水亜美(as紅月カレン)
■第1弾出演アーティスト発表!(五十音順・予定)
◆access/ALI PROJECT/ORANGE RANGE/SunSet Swish/
ジン/ステファニー/Taja/the brilliant green/
And more…
■チケット料金
◆7,800円(税込)*スペシャルグッズ付
(送料、手数料加一加後實際約是9000円上下)
■受付2期
◆08/4/28(月)18:01~08/5/6(火)23:59
--
1期今天結果發表
倍率沒想像中高 但也有人落選就是
所以想參加的人快衝2期吧!
(e+的先行都是從arena開始給位置
期數早的拿到良席的機率也大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165.234.206
推 dfish12:Aiba大有抽嗎?? 04/29 22:17
→ AibaAkira:當然有啊! 怎麼可以不參一腳呢 XD 04/29 22:29
推 UnknownX:ジン啊,科科 04/29 22:35
推 dfish12:有中嗎!? 哪一天的~~ (該不會兩天都有吧XD) 04/29 22:44
→ AibaAkira:兩天~ d大也打算去嗎? 04/29 22:52
推 dfish12:好強啊!!兩天都中!! 我也有抽,中第二天~~^^ 04/29 23:13
→ AibaAkira:不強啊 我只中了第一天 是朋友幫我兩天都中的 XD 04/29 23:22
推 dfish12:所以就等於你有三張票囉??XDD 04/29 23:23
→ AibaAkira:其實可能不只 我還安排了其他樁腳(汗) 04/29 23:27
→ AibaAkira:目前手上是兩場各兩張這樣 囧 04/29 23:34
推 dfish12:真是強大!!XDD 04/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