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8/04/30 (三) 台灣角川 Boy 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02) 湯尼嶽崎 當日到書 雖說是昨天 但我沒看到,今天才買到的 來源:蛙蛙書店 http://wawabook.com.tw/comic/0101.php 內容介紹 《湯尼嶽崎的鋼彈漫畫》一作是以近似安彦良和畫風的筆觸進行對 機動戰士鋼彈一作的諧仿。由於實在是太像了,甚至讓安彥老師本 人發出:「有時候都搞不清楚到底哪一份才是我的原稿了」的感嘆。 ---------------------------------------------------------------- 因為我GundamACE已停買一陣子 又很懷念湯尼嶽崎老師的作品,於是就買單行本囉 跟第一集頁數比薄了快ㄧ半了吧 剛買到真的很心寒 但拆開一翻,原來有近百頁的彩頁 彩頁內容大部分是很有心的模型漫畫 單行本附錄頁則是各單元的模型製作與角木的對談 大滿足!!誠心推薦各位購入!! (我個人是覺得單行本有點出太慢,等不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6.81
takashi51:看完了~爆笑XD 湯尼超用心~做了好多模型~~~ 05/02 02:34
elsewhite:推湯尼 我超喜歡他的惡搞STYLE XD 安彥老師都要傻眼 XD 05/02 03:14
nightwind209:除了湯尼外還有其他類似的鋼彈漫畫嗎@@? 05/02 03:39
hwst:糟糕 第2集出了唷~(飛去) 還有大河內出的也是搞笑 是四格漫畫 05/02 09:58
articlebear:這集超棒的!!! 05/02 10:20
hj00:本集的笑點之一為鋼彈無雙 05/02 10:28
Kakehiko:關東煮有那麼可怕嗎? 05/02 11:03
seymour72325:第一集還有得買嗎??我家附近的書店好像都找不到... 05/02 12:45
takashi51:請原PO改一下標題"推文有雷"XD 05/02 13:47
hj00:不是可怕,而是很燙 05/02 14:11
ASAKU581:大和田秀樹的鋼彈桑也很棒 05/02 17:26
nightwind209:鋼彈桑看那封面好惡搞XD 05/02 22:32
onionsteven:彈不足 XD 05/0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