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票名稱: 機動戰士 Gundam 00 - 人氣角色投票區
───────────────────────────────────────
◆ 投票中止於: Sat May 3 23:58:52 2008
◆ 票選題目描述:
機動戰士 Gundam 00 - 人氣角色投票區
每人
四票。
◆投票結果:(共有 537 人投票,每人最多可投 4 票)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提耶利亞 170 票 31.66% 8.35%
洛克昂 406 票 75.61% 19.93%
菲爾德 112 票 20.86% 5.50%
葛拉罕 156 票 29.05% 7.66%
阿雷路亞 183 票 34.08% 8.98%
瑪莉 20 票 3.72% 0.98%
刹那 224 票 41.71% 11.00%
瑪麗娜 96 票 17.88% 4.71%
克拉桑瓦 16 票 2.98% 0.79%
哈囉(黃色) 149 票 27.75% 7.31%
利馮玆 12 票 2.23% 0.59%
皇小姐 145 票 27.00% 7.12%
比利‧片桐 27 票 5.03% 1.33%
塞爾蓋 20 票 3.72% 0.98%
露意絲 66 票 12.29% 3.24%
席琳 15 票 2.79% 0.74%
伊安 9 票 1.68% 0.44%
沙慈 40 票 7.45% 1.96%
沙瑟斯 24 票 4.47% 1.18%
伊奧利亞 16 票 2.98% 0.79%
王留美 108 票 20.11% 5.30%
絹江 23 票 4.28% 1.13%
───────────────────────────────────────
◆ 使用者建議:
○使用者 featherfish 的建議:
好準時開始XD
○使用者 chiling0107 的建議:
嶺阿寶魂!!!!!!!!
○使用者 windnduck 的建議:
Sieg 御姐!
○使用者 AkiraHibiki 的建議:
加油啊~阿雷! 第二季也要看到你好好的~!
○使用者 kshsedch 的建議:
皇小姐好正
○使用者 enin 的建議:
哈囉最高!!***(花)
○使用者 sheep125 的建議:
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
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
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
○使用者 madboy 的建議:
我都投女角耶...
當然,提耶算女角...
科科...
○使用者 dogsgods 的建議:
還是一句話...馬尾魂!!!!!!!!!!!!!!!!!!!!!!!
○使用者 newest 的建議:
OO最高
○使用者 lovemegaera 的建議:
順序:御姊!メガネ!汝窯!桃子! 男性角色無視!
﹨(╯▽╰)∕﹨(╯▽╰)∕﹨(╯▽╰)∕﹨(╯▽╰)∕﹨(╯▽╰)∕﹨(╯▽╰)∕
﹨(╯▽╰)∕﹨(╯▽╰)∕﹨(╯▽╰)∕﹨(╯▽╰)∕﹨(╯▽╰)∕﹨(╯▽╰)∕
○使用者 Tzarevitch 的建議:
提耶命<(  ̄△ ̄)/+
○使用者 asdrtyjkl925 的建議:
只有洛克昴是毫不猶豫就選下去的,剩下三票想好久 囧rz
○使用者 pkgo50 的建議:
我是啪多立刻 可樂沙瓦!!
1999場模擬戰都沒輸過的強者
○使用者 liusealion 的建議:
推倒提耶呀>/////<
○使用者 livewater 的建議:
幾乎都投御姊,我是御姊控!!!
○使用者 hakuyukao 的建議:
想要找哈姆選項找不到XDD 才發現打的是本名葛拉罕呀(掩面
○使用者 LaLoveSong 的建議:
真男人,不知道下一季有沒有你啊~~!
○使用者 bluebug1216 的建議:
王乳美最高~~~
○使用者 JCTG 的建議:
雙槍最高!
○使用者 alexii 的建議:
還我洛克昂 還我洛克昂 還我洛克昂!!!!!!
○使用者 cefetur48 的建議:
皇女最高
○使用者 uka123ily 的建議:
哈囉哈囉哈囉哈囉
○使用者 Anail 的建議:
00的人都好可愛 給我十票也不夠呀
○使用者 nigror 的建議:
哈嘍才是主角*-*
○使用者 OPisgood 的建議:
LOCKON!!!!!!!!
○使用者 Ezwave 的建議:
竟然沒小強妹妹?
○使用者 denny5026 的建議:
蒂耶莉亞萬歲
○使用者 alicia1972 的建議:
洛克昂快把毒便當吐出來啊...(做夢中
○使用者 neshika 的建議:
決不能讓師匠0票阿阿阿阿!
○使用者 Pheusteu 的建議:
LockOn~~LockOn~~ LockOn~~LockOn~~
○使用者 kajiyou 的建議:
洛克昂最高
○使用者 ShinAsuka 的建議:
Gundam
○使用者 fishhzy123 的建議:
洛克昂〒﹏〒
菲爾德最高\(^▽^)/
○使用者 Zzen 的建議:
其實我還滿喜歡傻那的XD
○使用者 Popopon 的建議:
我想投五個人> <
y
○使用者 wingcomander 的建議:
為什麼沒有克莉絲汀啊~我要投一票給她 ~@@~
○使用者 jarvey84 的建議:
小剎那>///<
○使用者 white555 的建議:
洛克昂X菲爾德 大好!!(蘿莉控才是王道)
○使用者 dog1984 的建議:
師匠呢????我要投他阿阿阿阿阿 阿!!!!!!!
○使用者 lesleyxx 的建議:
師匠~
師匠~
師匠~
○使用者 Eltanin 的建議:
ティエリア!!!
○使用者 lawabe 的建議:
傻那傻得令我痴迷呀>//<
○使用者 satanhuang 的建議:
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Lockon
○使用者 Shukumei 的建議:
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
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
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ロックオン-
○使用者 silvercomet 的建議:
可憐的王女 存在感薄弱
○使用者 fu04bj6 的建議:
No ロックオン No Life.
○使用者 PDream 的建議:
XD...
○使用者 finaltrial 的建議:
王女萬歲! XD
○使用者 godturtle 的建議:
Lockon活過來呀><~
○使用者 JUVENTUS319 的建議:
皇>//<
○使用者 yarusikanaiw 的建議:
Q____Q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
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
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怎麼沒有妮娜?Q______Q
○使用者 gtchou 的建議:
好想在多幾票阿 ㄒㄒ
○使用者 teela 的建議:
一定是他們啊>///<
○使用者 FW190 的建議:
艾卡+皇小姐,00第一季最喜歡的兩個角色
○使用者 ilovelucy 的建議:
哈雷路亞!!!嗆司
───────────────────────────────────────
◆ 總票數 = 2037 票
→ featherfish:提耶利亞意外的好低XD.... 05/04 21:32
推 sweddio:兄貴的票數好高... 05/04 21:41
推 manabi:提耶的票數太讓我驚訝了... 05/04 21:47
推 wearedog2001:意料之內XDD 他在這裡會高我才驚訝.... 05/04 21:50
推 Ctea:提耶利亞怎麼會這麼低啊,連200都不到。 0_o 05/04 21:50
推 amemura:傻那和EXIA這麼高票啊@@ 05/04 21:58
推 orcas:這前五名的排行和日方的同步率好高 XD 05/04 21:58
推 dfish12:大哥衝好高啊XDDDD 05/04 22:08
推 well0103:什麼時候開始選的...不是才提名完嗎? 沒投到票 = = 05/04 22:12
→ featherfish:提名完的當晚就開始拉XD 05/04 22:13
推 JUVENTUS319:提爺莉亞也有第三名了啦 @@" 05/05 10:34
→ JUVENTUS319:僅次於洛克昂和煞那 05/05 10:35
→ JUVENTUS319:SORRY看錯 輸阿雷 = =" 05/05 10:36
推 tokyod:第一二名也差太多了吧(-^-)d 05/05 17:07
推 okomachi:大哥是對的 05/05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