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iran17:曾經有一支是不知哪代的大將軍(年代久遠無法確認) 06/12 23:34
→ witness0828:我有小新的! 06/12 23:35
推 a782212000:右腳撥一下可以打開錶蓋....哪裡的錶這麼屌阿?? 06/13 08:44
推 Seiran17:錶蓋好像是頭吧 向上滑開露出裡面的時間顯示 06/13 13:28
→ tanro:我也記得錶蓋是頭(像SD造型) 右腳撥一下彈開 06/13 19:37
推 kyokusanagi:二代目大將軍,頭盔會上開,在光頭部份是時間欄 06/14 10:36
→ kyokusanagi:要把頭盔蓋起來的時候要壓左右兩邊像翅膀的東西... 06/14 10:37
→ kyokusanagi:還記得一隻450元,好令人懷念的東西...Q_O 06/14 10:37
推 choualan:話說還我的在家保存呢 也都沒帶過~ 06/1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