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國小的時候買過一支鋼彈手錶 印象中是白色的 好像是NU鋼 右腳撥一下可以打開錶蓋 裡面是電子錶 年代久遠只記得這樣 不知道有沒人有印象的? -- http://blog.xuite.net/tanro.huang/tan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4.114
Seiran17:曾經有一支是不知哪代的大將軍(年代久遠無法確認) 06/12 23:34
witness0828:我有小新的! 06/12 23:35
a782212000:右腳撥一下可以打開錶蓋....哪裡的錶這麼屌阿?? 06/13 08:44
Seiran17:錶蓋好像是頭吧 向上滑開露出裡面的時間顯示 06/13 13:28
tanro:我也記得錶蓋是頭(像SD造型) 右腳撥一下彈開 06/13 19:37
kyokusanagi:二代目大將軍,頭盔會上開,在光頭部份是時間欄 06/14 10:36
kyokusanagi:要把頭盔蓋起來的時候要壓左右兩邊像翅膀的東西... 06/14 10:37
kyokusanagi:還記得一隻450元,好令人懷念的東西...Q_O 06/14 10:37
choualan:話說還我的在家保存呢 也都沒帶過~ 06/17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