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圖吧 轉自玩具日報 http://www.toysdaily.com/discuz/thread-67333-1-2.html 有種怪物的感覺 這種FLAG 太新意了 但還是始終要有飛行MA狀態 空中近戰?爪子? 很未來唷~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4.195 smalleyes27:轉錄至看板 model 06/25 04:34
gaflight:宇宙用特化 06/25 05:42
LightH:樓樓上 06/25 11:10
pepsicola:不是都用汎用型的GN-X了嗎 怎麼還有新的FLAG? 06/25 11:11
Barry911:好醜 06/25 11:35
tripot:變成一支叉子? 06/25 14:10
vashs:先行者終於開發完成了 06/26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