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要徵遊戲~PS2的 "鋼彈 VS Z鋼彈" 這遊戲真的蠻久了...也不好找...二手也難找 網拍雖然有...但超出預算太多了... GameSale也問過了...沒下文... 所以來大家都喜歡鋼彈的地方問問~~~ 希望有板友能割愛~~~ 台北市為佳~~~ 意者寄信討論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8.161
GP03D:糟,我的是幽谷VS迪坦斯 07/10 01:35
god10256:我的是聯合VS札夫特 07/11 11:20
okagami:記得以前狂玩玩到片子爛掉... 練到覺醒 背後長眼XD 07/15 08:26
pohsienwu:拜託有版友能割愛嗎>"<...感激不盡Orz 07/16 16:37
usarak:想起被同學狂電的回憶,最後3打1勉強才贏 07/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