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hsienwu (狂愛GT-R)
看板GUNDAM
標題[其他] 我想要徵遊戲...PS2的"鋼彈 VS Z鋼彈"
時間Thu Jul 10 01:25:24 2008
我要徵遊戲~PS2的 "鋼彈 VS Z鋼彈"
這遊戲真的蠻久了...也不好找...二手也難找
網拍雖然有...但超出預算太多了...
GameSale也問過了...沒下文...
所以來大家都喜歡鋼彈的地方問問~~~
希望有板友能割愛~~~
台北市為佳~~~
意者寄信討論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8.161
推 GP03D:糟,我的是幽谷VS迪坦斯 07/10 01:35
推 god10256:我的是聯合VS札夫特 07/11 11:20
推 okagami:記得以前狂玩玩到片子爛掉... 練到覺醒 背後長眼XD 07/15 08:26
→ pohsienwu:拜託有版友能割愛嗎>"<...感激不盡Orz 07/16 16:37
推 usarak:想起被同學狂電的回憶,最後3打1勉強才贏 07/16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