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17/78/13dfk.html 繼火星被發現有水曾存在之後 又看到這個新聞.... 到時會不會變成住火星的新人類 vs.地球人勒....XDXD -- My Blogger http://amosxie.blogspot.com/ 溫哥華留學記事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7.216.175.87
tazchao:其實這比較像是泰坦三的劇情吧?(雖然都是富野導的片子) 07/17 10:57
luciferbin:麥可螺絲掉下來,統合戰爭要開始了 哈哈 07/17 12:43
chienjr:這則新聞應該是.."We are borg" "Resistance is futile" 07/17 12:46
xxray:一起加入撫子號吧XD 07/17 13:03
LeoWu:麥可螺絲掉下來,掉下來,統合戰爭開始了,開始了~ 07/17 21:00
GroundWalker:原來傑特拉帝人在火星有基地(筆記) 07/17 21:53
zasx0929:我還以為我走到樓下的凱莉板= =" 07/1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