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gundam00劇場版 竟然是打外星人 =3= 為什麼要打外星人 唉 有點失望 因為 沒有當初的熱血 唉~ 希望下次有更好看的劇場版 期待gundam unicorn 第三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67.249
yuherngshi:比起槍戰 我比較期待有ms間的肉搏戰..可惜偽魔王掛太快 12/28 17:26
lwecloud:閱 乙下 12/28 17:26
owenkuo:《登入次數》117 次 《有效文章》4 篇 12/28 17:35
ccucwc:看了這邊文章 竟然是打廢文=3= 為什麼要打廢文 唉 有點失望 12/28 17:39
waterinmind:這樣還不好看標準真高,想必平時看不少好片 12/28 17:42
bohun:失望,我對劇場版評價很高說,range要大一點吧 12/28 17:45
opass168:希望下次有更好看的心得文 12/28 17:54
dnei:若覺得不好看而要PO出來 就多寫一點吧 不然會像無病呻吟 12/28 18:01
ryvius0723:閱 丁下 砍掉重練吧 12/28 18:29
blackotika:連缺點都講不出來 12/28 18:30
so74528:下次加上蓋特 魔神Z 斷空我 紅蓮裸眼一起打 就變SRW了!! 12/28 18:33
panda816:《有效文章》4 篇 洗文洗很大喔 12/28 18:52
LOVEWS:要不要你在這被噓都要去黑特版發一下 12/28 19:26
jacksunexe:心情愉快 12/28 19:52
areolite:閱 青蛙跳水 砍掉重練 12/28 19:58
Aqery:這種聊天文發在C洽就沒事了... 12/28 21:13
hoyunxian:閱,請閣下自己砍文吧 12/28 21:36
belion:0 12/28 21:40
GabrielChang:你媽知道你在這裡發廢文嗎? 12/28 21:51
pilimovies:洗文太明顯了 劣退它吧 12/28 23:00
sasakihiroto:2 12/28 23:28
k55688:0分 12/28 23:29
reinhert:送你紅字 12/28 23:54
darkicer:想必閣下應該是跳著看的吧...連為什麼打外星人都不知道! 12/29 00:36
quaketw:Trans-AM !! 12/29 00:40
qqkaikai:丙 12/29 01:50
Physerapb:小朋友發文 12/29 01:52
a32607123:2 12/29 05:01
misevil:小學生作文寫得比你還好 12/29 07:56
FallenAngelX:為什麼要發廢文 唉 有點失望 12/29 17:31
blbl1823: 12/29 22:08
algol923:這篇心得不錯 12/29 23:23
reesion:2 12/30 09:03
jacky5859:廢文 01/07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