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arina (凐燁)
看板GUNDAM
標題[情報] 《鋼彈00劇場版》巡迴上映 12/24起前進中壢威尼斯影城
時間Tue Dec 28 23:42:38 2010
官網前幾天的消息。
------------------------------------------
想在大螢幕上欣賞《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嗎?日本人氣動畫電影《機動戰士鋼彈00劇
場版》在台上映獲得許多影迷的熱烈支持,片中炫目壯烈的畫面讓人大呼絕對值得在戲院
大螢幕觀賞。巡迴上映下一站將於12月24日(五)前進中壢威尼斯影城與大家見面!
《機動戰士鋼彈00劇場版》是鋼彈系列睽違19年的完全新作電影,延續《機動戰士鋼彈00
》電視版原班人馬製作的最終完結篇,傾力打造鋼彈系列史上最壯大的視覺震撼。全片以
「對話」為主題,呈現更浩大的場面與華麗戰鬥場景,劇情有熱血、感動,嚴肅緊張的氣
氛當中偶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橋段,而片尾曲後的劇情更不能錯過。
本作以電視系列第二季故事結束2年後的世界為舞台,西曆2314年,一艘130年前成為廢船
且已沒有生物反應的木星探查船朝地球接近。那正是宣告與人類存亡有關的戰爭即將開始
…。到底伊歐利亞計劃的最後階段是?「即將到來的對話」又是?追尋人類變革化的「伊
歐利亞計劃」全貌將在本片中一一揭開。
-----------------------------------------
其實我想知道的是,00的劇場版BD有可能像UC那樣進航空初回版嗎?
如果進的話有可能是和日方一樣的內容嗎....
我好想要初回限定版,密林的28%off讓我好心動....(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2.186
推 toroyi14:威尼斯首映場我剛好看到這場,3人包廳..... 12/28 23:57
推 rockhaword: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29 00:38
推 luhc:新中市 呢!? (共襪!!!) 12/29 00:55
推 LAKERsBryant:聖誕夜那天到了威尼斯...看到有鋼彈00我轉頭跟閃光說 12/29 01:37
→ LAKERsBryant:看這個好不好...直接被打槍 顆顆 12/29 01:38
→ rgyzfevjko:看了偷跑版後,很慶幸當初沒有衝動去電影院看.... 12/29 08:41
推 srw234:電影院和偷跑版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12/29 09:01
→ srw234:個人倒是很慶幸有衝電影院,個人覺得很好看啊~ 12/29 09:01
→ srw234:而好作品就是要支持啊~~~~ 12/29 09:02
推 toroyi14:同樓上,真的非常值得,而且小小錢就能享受包廳XDDDD 12/29 09:33
推 nightseer:台中!新中市也要啊! 12/29 10:15
→ linarina:台中會上映的話我就衝回去看XD 12/29 12:10
推 knml:有中壢的要揪團嗎 12/29 12:53
推 msz006c1:台中上映我就回去再看一次 01/0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