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MYPMfUw9pac
變形金剛第三集預告 1:59之後出現的金剛 感覺很眼熟...... 頭上兩根天線根本就是鋼彈的招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7.39
joke12:你也可以說1:47秒是MACROSS呀!XD 12/29 14:49
dynastyraide:差多了!! 12/29 14:50
MaceWindu:洗文? 12/29 14:51
ChangHash:誰規定2根天線只有鋼彈能用? 12/29 15:00
itohchen:沒有鋼彈配色就是失敗! 12/29 15:22
TYS1111:剎那:誰叫我? 12/29 16:06
TYS1111:....不覺得像 至於天線....原PO有沒有看過假面騎士? 12/29 16:07
yi530: 12/29 17:07
linus2437:不像+1!!!! 12/29 17:29
pinkden:哪裡像? 12/29 19:14
Posaune: 12/29 19:15
darkicer:假面騎士W:原來我也是鋼彈~ 12/29 19:48
gfneo:......你看的不夠多哦 12/29 20:18
luhc:一堆早期 超級系機械人動畫, 都有 2根天線! 12/30 04:19
TheWho:達鋼:原來我也是鋼彈 01/01 01:37
TheWho:看了影片發現這機設簡直醜到暴 01/01 01:41
kakashi:我倒是覺得像國父..還留鬍子 01/01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