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enix (迷你花枝娘哪裡買?)》之銘言: : 自從洛克on的機體被哈囉帶回去 : 傻那去駕駛艙懷念洛克on和菲爾特遇上 : 兩個交談了一下 立了FLAG : 第二季出發前菲爾特送了一朵花給傻那 : 還說可能會讓馬莉娜生氣 傻那回答 我跟他只是朋友 : 傻那第一次和ELS對談被傷腦 : 菲爾特衝~~去看傻那 還哭到整間都是眼淚 Q_Q : 傻那醒來 : 好啦 菲爾特沒意外是喜歡上傻那了 : 傻那身材好 又愛裸......(從第二季到劇場版一直裸是哪招) : 傻那把ELS同化成菲爾特送的花!!? : 變形金剛傻那回地球竟然去找馬莉娜沒找菲爾特!!!!!? : 傻那你到底情歸何處勒?? : 還是其實你想說 : 我就是鋼彈 我只愛鋼彈.......     剎那直到最後都沒說清楚情歸何處。     昏迷後醒來前看到的是菲爾特送他的花吧?所以他終於發現菲爾特的感情了   嗎?而且最後 ELS 是變成這朵花,所以至少可以確定菲爾特在剎那心中有一定的   位置吧……     但是從不知道在哪的星系回來後(也沒有說有沒有幫助 ELS 救回母星,如果   第二部劇場版做《剎那和提耶小精靈大戰恆星之救救 ELS》我就吃掉鍵盤),他   是去找瑪麗娜?     雖然我是支持剎那和瑪麗娜配對的,但是呢,看完劇場版,給我的感覺是:   菲爾特對剎那是愛情,剎那知道,但他現在(甚至未來)都沒有這方面的想法,   他的目標和瑪麗娜一樣,是為了理想--互相理解而努力,所以最後他去見瑪麗   娜應該有一種看到未來,與人生道路的同伴一起分享喜悅。   = = =     哈姆、小熊死得太突然,時間太少,應該給他們多點時間!不死身應該領便   當,雖然我會很難過,但是這樣比較賺人熱淚,不然他想自爆前也給他多一點時   間,本來小熊死時已經流下的淚水,在可樂和大佐最後的會談時,正準備大爆發   ,但看到他很蠢地飛出去淚線就自動關閉了……     阿雷、瑪莉、哈雷、索瑪,這兩對的愛情還是一樣平穩(哈雷都不叫「女人   」了,改叫「皮里斯」~),放閃也放得很夠,真是令人欣羨啊。     萊爾這次沒有感情戲,所以只和兩隻哈囉過著快樂的狙擊生活。     皇小姐似乎和比利完全分開了,比利還有新歡……     席琳和克勞德、露易絲和沙慈算是很幸福了,克勞德後來還成就非凡,又是   令人十分羨幕的情侶組合……     蜜蕾娜超可憐,剛告白提耶就和剎那走了。提耶出來面對!   = = =     最後,支持剎那開 Double Drive,同時擁抱菲爾特和瑪麗娜,反正剎那很大   ,一個人是不夠的,兩個應該還可以~怎麼辦,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的是哪一派   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43.66
allfate:剎那很大XD 12/29 21:13
amemura:http://ppt.cc/CEJr 官方:菲爾特單戀、米雷娜單戀 12/29 21:22
JerroLi:那瑪麗娜哩??? 12/29 21:37
amemura:水島:純愛 高河:公主和騎士 12/29 21:38
JerroLi:純愛的意思是? 12/29 21:40
uka123ily:提耶沒有備份嘛? 12/29 21:40
amemura:就字面解釋的意思啊,心靈上的 12/29 21:40
amemura:提耶是ones copy,所以不能分裂成兩個,一個跟傻那走一個 12/29 21:41
amemura:陪米雷娜 12/29 21:41
JerroLi:唉,一開始我以為給剎那當變革者是為了跨越年齡的差距說。 12/29 21:42
amemura:而且提耶本來就沒有喜歡米雷娜,追加高河看法: 12/29 21:43
amemura:米雷娜會對提耶報告她結婚的事,提耶會說很好很好 12/29 21:43
uka123ily:所以提耶在跟ELS自爆前 就備份回去的意思? 12/29 21:44
uka123ily:所以米雷娜是兄控之類的這樣? 12/29 21:45
amemura:嗯,在VEDA的網路範圍內提耶可以亂跑(不過不能分裂) 12/29 21:50
guithawk:為什麼一定要討論愛情咧.... 12/29 21:55
JerroLi:那提耶和剎那到外星系去,會不會斷訊? 12/29 22:16
areolite:同意樓上,一台OOQ能裝多少吠陀的資料?吠陀的主機可是一 12/29 22:25
areolite:顆小行星耶~ 12/29 22:25
amemura:到外星的話自然和地球斷訊……除非之後又改設定 12/29 22:25
areolite:如果在太陽系還OK,OOQ都到外星系了,提耶也跟去了,如何 12/29 22:26
areolite:連線? 12/29 22:26
areolite:那地球圈附近的吠陀主機大概只剩下空殼吧~XD 沒人管理 12/29 22:27
amemura:VEDA應該就是照一季時那樣正常運算吧? 12/29 22:29
timke:花對剎那來說應該是和平的象徵 不一定指愛情吧 幹嘛硬要配對 12/29 22:32
uka123ily:Veda應該是自己會運作良好? 12/29 22:34
JerroLi:囧,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12/29 22:34
zigh:如果要用量子資訊來說的話 即使是橫越銀河系 量子糾纏態還是 12/29 22:40
zigh:可以傳遞資訊的 只是 這點好像沒有被強調出來XDDD 12/29 22:40
reinhert:リジェネ還在Veda裡吧,リボンズ也在裡面,只是被鎖著 12/29 22:45
reinhert:不能動,還有Veda主機應該不只一個吧,那個大球只是一部 12/29 22:45
reinhert:份的樣子。 12/29 22:46
flamedevil:會有第二部嗎?...還有啥梗可用 12/29 22:47
JerroLi:第二部只是我隨口說說啦…… 12/29 22:47
IMGOODYES:Veda就是整個網路 12/29 23:15
mrporing:阿雷瑪麗組一整個穩,但如果吵架時出現裡人格就恐怖了 12/29 23:58
HSNU1151XU:皮理斯: 不是說過馬桶蓋用完要放下來了嗎? 12/30 00:26
HSNU1151XU:阿雷: 瑪麗..我都有放啊 明明就是哈雷... 12/30 00:26
HSNU1151XU:哈雷: 吵死了 女人 想打架嗎? 12/30 00:27
HSNU1151XU:皮理斯: 幹 來啊 就說我不是瑪麗 你們兩個是投壞掉聽 12/30 00:27
HSNU1151XU: 不懂國語啊 12/30 00:28
HSNU1151XU:(誤 12/30 00:28
work901125: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DD 12/30 01:35
joke12:有笑有推XDDD 12/30 01:56
gamelag:皮里斯:哈雷踹共啦 12/30 02:49
gamelag:我覺得沙慈成熟很多 12/30 02:50
gamelag:路易斯更有女人味了 12/30 02:50
tactical:比利被那女的強X時我一整個傻眼="= 12/30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