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fate:剎那很大XD 12/29 21:13
→ JerroLi:那瑪麗娜哩??? 12/29 21:37
→ amemura:水島:純愛 高河:公主和騎士 12/29 21:38
→ JerroLi:純愛的意思是? 12/29 21:40
推 uka123ily:提耶沒有備份嘛? 12/29 21:40
→ amemura:就字面解釋的意思啊,心靈上的 12/29 21:40
→ amemura:提耶是ones copy,所以不能分裂成兩個,一個跟傻那走一個 12/29 21:41
→ amemura:陪米雷娜 12/29 21:41
→ JerroLi:唉,一開始我以為給剎那當變革者是為了跨越年齡的差距說。 12/29 21:42
→ amemura:而且提耶本來就沒有喜歡米雷娜,追加高河看法: 12/29 21:43
→ amemura:米雷娜會對提耶報告她結婚的事,提耶會說很好很好 12/29 21:43
推 uka123ily:所以提耶在跟ELS自爆前 就備份回去的意思? 12/29 21:44
→ uka123ily:所以米雷娜是兄控之類的這樣? 12/29 21:45
→ amemura:嗯,在VEDA的網路範圍內提耶可以亂跑(不過不能分裂) 12/29 21:50
推 guithawk:為什麼一定要討論愛情咧.... 12/29 21:55
→ JerroLi:那提耶和剎那到外星系去,會不會斷訊? 12/29 22:16
推 areolite:同意樓上,一台OOQ能裝多少吠陀的資料?吠陀的主機可是一 12/29 22:25
→ areolite:顆小行星耶~ 12/29 22:25
→ amemura:到外星的話自然和地球斷訊……除非之後又改設定 12/29 22:25
→ areolite:如果在太陽系還OK,OOQ都到外星系了,提耶也跟去了,如何 12/29 22:26
→ areolite:連線? 12/29 22:26
→ areolite:那地球圈附近的吠陀主機大概只剩下空殼吧~XD 沒人管理 12/29 22:27
→ amemura:VEDA應該就是照一季時那樣正常運算吧? 12/29 22:29
推 timke:花對剎那來說應該是和平的象徵 不一定指愛情吧 幹嘛硬要配對 12/29 22:32
推 uka123ily:Veda應該是自己會運作良好? 12/29 22:34
→ JerroLi:囧,我只是說說我的想法而已…… 12/29 22:34
推 zigh:如果要用量子資訊來說的話 即使是橫越銀河系 量子糾纏態還是 12/29 22:40
→ zigh:可以傳遞資訊的 只是 這點好像沒有被強調出來XDDD 12/29 22:40
推 reinhert:リジェネ還在Veda裡吧,リボンズ也在裡面,只是被鎖著 12/29 22:45
→ reinhert:不能動,還有Veda主機應該不只一個吧,那個大球只是一部 12/29 22:45
→ reinhert:份的樣子。 12/29 22:46
推 flamedevil:會有第二部嗎?...還有啥梗可用 12/29 22:47
→ JerroLi:第二部只是我隨口說說啦…… 12/29 22:47
推 IMGOODYES:Veda就是整個網路 12/29 23:15
推 mrporing:阿雷瑪麗組一整個穩,但如果吵架時出現裡人格就恐怖了 12/29 23:58
推 HSNU1151XU:皮理斯: 不是說過馬桶蓋用完要放下來了嗎? 12/30 00:26
→ HSNU1151XU:阿雷: 瑪麗..我都有放啊 明明就是哈雷... 12/30 00:26
→ HSNU1151XU:哈雷: 吵死了 女人 想打架嗎? 12/30 00:27
→ HSNU1151XU:皮理斯: 幹 來啊 就說我不是瑪麗 你們兩個是投壞掉聽 12/30 00:27
→ HSNU1151XU: 不懂國語啊 12/30 00:28
→ HSNU1151XU:(誤 12/30 00:28
推 work901125:有笑有推XDDDDDDDDDDDDDD 12/30 01:35
推 joke12:有笑有推XDDD 12/30 01:56
推 gamelag:皮里斯:哈雷踹共啦 12/30 02:49
→ gamelag:我覺得沙慈成熟很多 12/30 02:50
→ gamelag:路易斯更有女人味了 12/30 02:50
推 tactical:比利被那女的強X時我一整個傻眼="= 12/30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