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00劇場版後突然想到兩年前的超時空要塞-F 一樣的外星生物(00-金屬 MF-蟲蟲) 一開始也是因為誤解屠殺人類 後來經過主角們努力不懈的奮鬥後終於讓兩群族能夠理解共存 現在的日本科幻卡通是流行這種主軸嗎= =? 怎麼日本兩大長青科幻動畫劇情都一樣啊...... 我比較想看的是傻那大戰金屬怪 阿魯特狂殺蟲蟲 就像星艦戰將那樣陸戰隊 用機槍猛掃蟲族 還把蟲蟲大頭目 大蛆蛆從洞裡抓出來虐待 這都比跟這些死怪物和平共存好啊!!(我才不要有嫩妻可以摸不摸去"督"蟲蟲OR金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80.41
helmet10845:還是防雷一下吧... 12/30 01:47
silvercomet:ELS不是來打招呼的嗎(無誤) 12/30 01:48
flamedevil:ELS:[ 踹 共 ] 12/30 01:58
dnei:想要A方狂殺B方 也得要B方比較弱啊 VAJRA、ELS大軍會弱嗎= = 12/30 02:03
dnei:在沒有聾的背耳的情況下 人類還是乖乖的走和平路線吧0rz 12/30 02:05
SCLPAL:還好不是--傻那:跟我對話吧 ELS:叫勇者王出來 lol 12/30 02:07
TheJustice:macross初代也是這樣阿= = 12/30 02:14
ryokoon:要說像的話...其實更像蒼穹之法芙那 12/30 02:38
arbalest712:.....很普通的科幻梗 只是想表現的主題不同 12/30 02:38
arbalest712:表現手法和重心也差很多.. 12/30 02:39
midas82539:看到伊斯邁爾唱歌我就想到初代macross的梗了....= = 12/30 02:44
Aqery:真要說的話可多了,剛巴斯塔、法夫那、魔鬼終結者、機戰... 12/30 13:33
Aqery:表現手法和科幻梗根本就是把一些名作混合起來,既視感超重 12/30 13:34
papac:應該吧00的爆衣+超F的唱歌才對... 12/3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