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met10845:還是防雷一下吧... 12/30 01:47
推 silvercomet:ELS不是來打招呼的嗎(無誤) 12/30 01:48
推 flamedevil:ELS:[ 踹 共 ] 12/30 01:58
推 dnei:想要A方狂殺B方 也得要B方比較弱啊 VAJRA、ELS大軍會弱嗎= = 12/30 02:03
→ dnei:在沒有聾的背耳的情況下 人類還是乖乖的走和平路線吧0rz 12/30 02:05
推 SCLPAL:還好不是--傻那:跟我對話吧 ELS:叫勇者王出來 lol 12/30 02:07
→ TheJustice:macross初代也是這樣阿= = 12/30 02:14
推 ryokoon:要說像的話...其實更像蒼穹之法芙那 12/30 02:38
→ arbalest712:.....很普通的科幻梗 只是想表現的主題不同 12/30 02:38
→ arbalest712:表現手法和重心也差很多.. 12/30 02:39
→ midas82539:看到伊斯邁爾唱歌我就想到初代macross的梗了....= = 12/30 02:44
推 Aqery:真要說的話可多了,剛巴斯塔、法夫那、魔鬼終結者、機戰... 12/30 13:33
→ Aqery:表現手法和科幻梗根本就是把一些名作混合起來,既視感超重 12/30 13:34
推 papac:應該吧00的爆衣+超F的唱歌才對... 12/31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