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x9314 (kudo ran (k.r))
站內GUNDAM
標題[閒聊] 鋼彈00電影版感想
時間Thu Dec 30 22:01:15 2010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D792BrD ]
作者: ax9314 (kudo ran (k.r)) 站內: C_Chat
標題: [閒聊] 鋼彈00電影版感想
時間: Thu Dec 30 22:00:40 2010
有些東西果然是要去電影院才能體會的到的,恩。
說真的想看這部片想很久了...可是因為代理商的因素拖到現在才看...
當知道中壢有上映00電影版的時候就決定說今天中午上完課就直接衝回來看最後一場(爆)
(當跟售票員大姊說要看鋼彈00時候他好像愣住了,
不知道是因為早一小時買票的關係還是我把00(Double O)講成零零的關係...
........不過有有可能是只有這場只有我一人在看的關係...
沒錯,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包場。)
會想要看這部片的遠因不是因為帥哥主角群,也不是因為機體...
是因為我得到高山南病的主要正是這部動畫。
(當年她打可樂的的那一幕擊中了我的心(爆)
所以當阿南說出"要活著回來喔(死ぬなよ)"的時候就覺得已經值回票價了...
那跟在電腦上看的感覺根本不一樣。
另外如果我沒認錯的話,00強化模組的"ライザーシステム作動"跟
萊爾那架力天使的藍哈囉都是阿南配的。
能夠在電影院親耳聽到自己所喜愛的配音員所配出的聲音真的很幸福...
最後還是要說,在電影院看電影時一定要從頭看到尾,恩。
以上。
--
2発なんていらないわ… シルバーブレットは、1発あれば十分よ…
By ベルモッ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6.1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66.114
推 dnei:我猜你應該很恨羅依馬斯坦古XD 12/30 22:06
推 tws80531:我預計禮拜六去看 會不會明天就下檔了 XD 12/30 22:16
→ ax9314:火焰大佐其實還好耶...因為我還滿享受恩維的叫聲的(爆) 12/30 22:37
推 uka123ily:叫的不錯 XD 12/30 22:52
推 dokutenshi:不過羅依就是鎖定弟耶XD 12/30 23:16
推 obov:科男表示: 12/31 09:44
推 tws80531:剛去某中壢影城網站看 00真的下檔了 我還想去看耶.... 12/31 10:15
→ ax9314:(拍拍) 12/3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