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防雷 現在覺得買模型比買小說划算多了Q_Q 故事算是利迪與巴納吉的雙主角制(只是利迪的戲份在劇場版都被刪掉了XD) 兩個人都非常中二 巴納吉老是喜歡說一些很漂亮但是空洞的話語 利迪是我看過最無恥的少爺 侵占聯邦的MS還把公主哄騙回家軟禁 公主逃跑後就拿盒子牽拖要殺他全家 (米妮瓦:幸好我全家都死光了...) 等到把瑪莉妲掛掉 又一附很後悔的樣子跑回去跟巴納吉裝熟 你對中二戀情的嫉妒哪去了◢▆▅▄▃崩╰(〒皿〒)╯潰▃▄▅▇◣ 安傑洛的過去也非常有意思 在故鄉成為聯邦的洩慾場所與母親自殺之後 在交由繼父照顧與到貧民窟中賣屁股選擇了後者 後者!! 後者阿!!! YOOOOOOOOOOOOOOOOOOO~~~~ 你的變態是天性吧 跟童年才沒有關係呢!!!! 結局也還滿無言的 一開始把拉普拉斯之盒說極具威脅性 原本以為是石碑上的條文中有能夠成為殖民地獨立的法源依據 結果是元首臨時偷寫的電波祈願= = "將來 若是確認有適應宇宙的新人類產生 必須讓其優先參加政府運作" 這樣好嗎? 哪招阿 那我偷寫"村雨鳳是我的嫁"也算數囉╯-____-)╯~═╩════╩═~ 最後了解真相並全力阻止盒子開啟的利迪爸 在聽過米妮瓦的演說後反應居然是 "沒差~啥都不會變 反正過幾年大家就忘乾淨了( ̄ㄧ ̄;)(遠望)" 囧 那你們之前是在緊張什麼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就是塊石頭嘛 就給他開嘛!!!! 打到這邊才發現我超級激動的(汗) 總之以小說來講 UC劇情算是勉勉強強(也說不定是我很少看輕小說的關係= =) 對完整劇情有興趣的人 建議先確定3月的新TV版不是獨角獸再考慮入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8.39
allfate:小說只有十本,但是模型真的要出的話出不完啊... 01/04 01:41
gunng:一開始就搞太大弄到收尾不行是福井的老毛病... 01/04 01:42
smartken:原PO給我一種身在搞笑漫畫日和世界裡的感覺... 01/04 01:50
sezna:巴納吉的神打才是最誇張的Xddd 我不知道UC是有什麼立場笑00 01/04 02:00
lolix:00跟UC的最大貢獻是提供給日後的機戰兩台有超豪小威能 01/04 02:09
lolix:的鋼彈吧XD 01/04 02:10
t72312:阿同學都推得動阿克西斯 同調率超過400趴變巴查理不意外 01/04 02:31
damnedfish:不給繼父照顧,因為繼父就是要屁股的變態 01/04 03:16
nightspirit:看看這精美的OOQ ~ 大絕招是開虫洞呼叫ELS開花 (誤) 01/04 04:38
whisperwinds:一隻PG的就可以抵兩套小說了耶.... 01/04 10:27
bitassault:吐槽功力一流XDD 01/04 11:59
TMWSTW:後見之明是讀者的特權。 01/04 15:03
pepsicola:因為盒子開起的時間點已經過期了吧 01/04 16:09
saiyumu:明明是繼父變態關安傑洛何事 囧那一小段被我漏看了 原本只記得有利益關係 不過只給一個人肛不是也比較不容易染病嗎?(完全失焦)
xu3fu6xup6:個人是覺得還好,只是覺得說uc有點商業化 01/04 19:39
xu3fu6xup6:畢竟逆夏其實已經畫了宜個不錯的句點阿 01/04 19:40
gawein:對那時代的當事者們是嚇人的醜聞材料,殖民地掉下去的時候 01/04 22:45
gawein:變成更嚇人的醜聞材料,不過那之後就只剩「盒子好可怕」的 01/04 22:46
gawein:傳聞,就跟被電過的猴子打新來的猴子,新來的猴子就變成 01/04 22:46
gawein:莫名其妙打更晚來的猴子那樣。 01/04 22:47
innctu: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太多通靈場面=_= 01/04 22:57
gawein:這是初鋼和Z鋼立下的典範嘛,身為宇宙世紀總複習的鋼彈UC 01/04 22:59
gawein:這類場面多了點也無可厚非...... 01/04 23:00
※ 編輯: taiken1116 來自: 218.167.48.61 (01/05 00:14) ※ 編輯: taiken1116 來自: 218.167.48.61 (01/05 00:16)
EOTFOFYL:小說結局超爛 現任的只要把法修一修就沒事了 01/05 10:03
EOTFOFYL:根本用不著動用戰略兵器吧 01/05 10:03
taiken1116:是阿~修法+打死不認帳就好啦 不過醬就沒剛彈能看了囧 01/0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