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fate:小說只有十本,但是模型真的要出的話出不完啊... 01/04 01:41
推 gunng:一開始就搞太大弄到收尾不行是福井的老毛病... 01/04 01:42
推 smartken:原PO給我一種身在搞笑漫畫日和世界裡的感覺... 01/04 01:50
→ sezna:巴納吉的神打才是最誇張的Xddd 我不知道UC是有什麼立場笑00 01/04 02:00
推 lolix:00跟UC的最大貢獻是提供給日後的機戰兩台有超豪小威能 01/04 02:09
→ lolix:的鋼彈吧XD 01/04 02:10
推 t72312:阿同學都推得動阿克西斯 同調率超過400趴變巴查理不意外 01/04 02:31
推 damnedfish:不給繼父照顧,因為繼父就是要屁股的變態 01/04 03:16
推 nightspirit:看看這精美的OOQ ~ 大絕招是開虫洞呼叫ELS開花 (誤) 01/04 04:38
推 whisperwinds:一隻PG的就可以抵兩套小說了耶.... 01/04 10:27
推 bitassault:吐槽功力一流XDD 01/04 11:59
→ TMWSTW:後見之明是讀者的特權。 01/04 15:03
推 pepsicola:因為盒子開起的時間點已經過期了吧 01/04 16:09
推 saiyumu:明明是繼父變態關安傑洛何事
囧那一小段被我漏看了 原本只記得有利益關係
不過只給一個人肛不是也比較不容易染病嗎?(完全失焦)
推 xu3fu6xup6:個人是覺得還好,只是覺得說uc有點商業化 01/04 19:39
→ xu3fu6xup6:畢竟逆夏其實已經畫了宜個不錯的句點阿 01/04 19:40
推 gawein:對那時代的當事者們是嚇人的醜聞材料,殖民地掉下去的時候 01/04 22:45
→ gawein:變成更嚇人的醜聞材料,不過那之後就只剩「盒子好可怕」的 01/04 22:46
→ gawein:傳聞,就跟被電過的猴子打新來的猴子,新來的猴子就變成 01/04 22:46
→ gawein:莫名其妙打更晚來的猴子那樣。 01/04 22:47
推 innctu: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太多通靈場面=_= 01/04 22:57
推 gawein:這是初鋼和Z鋼立下的典範嘛,身為宇宙世紀總複習的鋼彈UC 01/04 22:59
→ gawein:這類場面多了點也無可厚非...... 01/04 23:00
※ 編輯: taiken1116 來自: 218.167.48.61 (01/05 00:14)
※ 編輯: taiken1116 來自: 218.167.48.61 (01/05 00:16)
→ EOTFOFYL:小說結局超爛 現任的只要把法修一修就沒事了 01/05 10:03
→ EOTFOFYL:根本用不著動用戰略兵器吧 01/05 10:03
→ taiken1116:是阿~修法+打死不認帳就好啦 不過醬就沒剛彈能看了囧 01/05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