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nuwolf (咪~)
看板GUNDAM
標題[分享] GNO3第4輪末,邁向第5輪
時間Thu Jan 6 22:12:57 2011
這GNO3每輪都是不一樣的東西,付費beta真不是蓋的(爆
第5輪目前預計更新
1. 陣行自由度(自由到哪不明)
2. 星機生產系統?
3. 11台新機體以及新零件
4. 舊零件似乎會再做些更動
第4輪則是進行到0088第一次新吉翁抗爭
這周六要轉入逆夏了XD
參考網址:
團友的巴哈小屋,理面有舊資料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7506
=========================以下是心得分享===========================
從GNO一路到GNO3,本質上來說,確實可以做到一天10分鐘的體驗
看著戰鬥畫面一直進步,機體一直增加,是很有趣的
雖然每代都有自己的原罪
GNO的熬得薩online到後期的奶茶大屠殺
GNO2的詭異機設
GNO3每輪一直在變
說歸說,不過原po還是繼續呆呆儲值給Bandai...Orz
GNO再怎麼說,還是OLG
永遠會有排名或是官階的壓力
play for win和play for fun都會有獨特的體驗和辛酸
會寫這篇大概也是紀念,之後很難再這麼拼去玩一個遊戲
也趁機分享給一些有興趣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232
推 guithawk:現在這要連到日本才能玩? 01/06 22:13
→ hinuwolf:嗯,日本營運的 01/06 22:16
推 guithawk:囧rz 01/06 22:21
推 koloto:遊戲沒檔IP 而且現在有廉價版產包..(望者之前的初回產包O_Q 01/06 22:30
推 anubisf4u:每輪都是全新的體驗唷(被拖走 01/06 23:33
推 crackdown:推一個阿 歡迎加入!! 01/06 23:34
推 attdave:GNO3算佛的了 沒多久就可以升大佐 三制限機的快樂... 01/06 23:37
推 seymour72325:推推 01/06 23:49
推 OutOfTheBlue:請問這款不是要有日本地址嗎??@@ 01/07 11:37
推 articlebear:棒 可惜沒辦法玩 01/07 14:03
推 koloto:日本地址不會很難喔,如果想加入可以再來信聊^^ 01/07 15:01
推 vayeate:......想到我還被數碼細胞倒了一百多塊.. 01/0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