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GNO3每輪都是不一樣的東西,付費beta真不是蓋的(爆 第5輪目前預計更新 1. 陣行自由度(自由到哪不明) 2. 星機生產系統? 3. 11台新機體以及新零件 4. 舊零件似乎會再做些更動 第4輪則是進行到0088第一次新吉翁抗爭 這周六要轉入逆夏了XD 參考網址: 團友的巴哈小屋,理面有舊資料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97506 =========================以下是心得分享=========================== 從GNO一路到GNO3,本質上來說,確實可以做到一天10分鐘的體驗 看著戰鬥畫面一直進步,機體一直增加,是很有趣的 雖然每代都有自己的原罪 GNO的熬得薩online到後期的奶茶大屠殺 GNO2的詭異機設 GNO3每輪一直在變 說歸說,不過原po還是繼續呆呆儲值給Bandai...Orz GNO再怎麼說,還是OLG 永遠會有排名或是官階的壓力 play for win和play for fun都會有獨特的體驗和辛酸 會寫這篇大概也是紀念,之後很難再這麼拼去玩一個遊戲 也趁機分享給一些有興趣的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9.232
guithawk:現在這要連到日本才能玩? 01/06 22:13
hinuwolf:嗯,日本營運的 01/06 22:16
guithawk:囧rz 01/06 22:21
koloto:遊戲沒檔IP 而且現在有廉價版產包..(望者之前的初回產包O_Q 01/06 22:30
anubisf4u:每輪都是全新的體驗唷(被拖走 01/06 23:33
crackdown:推一個阿 歡迎加入!! 01/06 23:34
attdave:GNO3算佛的了 沒多久就可以升大佐 三制限機的快樂... 01/06 23:37
seymour72325:推推 01/06 23:49
OutOfTheBlue:請問這款不是要有日本地址嗎??@@ 01/07 11:37
articlebear:棒 可惜沒辦法玩 01/07 14:03
koloto:日本地址不會很難喔,如果想加入可以再來信聊^^ 01/07 15:01
vayeate:......想到我還被數碼細胞倒了一百多塊.. 01/07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