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NB11:好球自由很好阿 看看那精美的龍騎兵系統〒.〒 01/08 09:11
推 EXODUS:的確 在怎麼樣我也不想開鋼坦.. 01/08 09:35
推 papazzz:在怎樣開鋼坦也會比開鋼球好一些吧... 01/08 09:50
推 taiken1116:才怪... 有獨角獸剛坦嗎(冷) 01/08 10:03
→ midas82539:2nd鋼球 評:嗯,若乘這個喊"出擊囉",意義等同"被擊墜啦" 01/08 10:04
推 shrekwang:W也上榜..... 不過看不懂是哪個機子 01/08 10:57
推 loleea:W的就是ZERO啦 01/08 10:58
→ shrekwang:看懂了 Wing零式 01/08 10:59
→ shrekwang:還是比較喜歡Wing Zero天使鋼彈 01/08 11:00
推 shrekwang:UC.00.Seed 好多上榜 01/08 11:03
推 shrekwang:雖然遠比初鋼少... 01/08 11:07
推 ChangHash:0079包辦了前十名=____=|| 01/08 11:10
→ ChangHash:除了SF吃了第6名....真的很惹人厭啊XDDD 01/08 11:11
推 kerogunpla:鋼坦克那外露的駕駛艙看起來就很容易陣亡..... 01/08 11:23
推 royshih0418:百式也有上榜耶0.0 01/08 11:43
推 articlebear:人氣不等於想開的嗎?這結果真讓人意外(除了剛坦 XD 01/08 11:53
推 Ctea:好球自由也上了XDD 01/08 12:24
→ Ctea:夏亞機不想開,有些人會不會是因為"這是總帥專用"的心態? 01/08 12:25
推 justfind:鋼坦超威的啊!如果有看過重力戰線那一系列的話!! 01/08 12:25
→ Ctea:因為我會因此投沙薩比 XD 01/08 12:25
→ Ctea:另外GM很好啊XD 01/08 12:25
→ justfind:某集有討論到鋼坦,會讓人知道ms有腳真的是多餘的 01/08 12:26
推 dogbydog:鋼坦在某些遊戲是絕對強勢啊 01/08 12:38
推 ChrismasKiss:G鋼居然沒機體上榜 與其投鋼坦我比較想投給風車 01/08 12:39
推 gguntank:唉 難道槍坦克錯了嗎 01/08 12:40
推 toyamaK52:如果只是RX-75那當然沒救 01/08 12:52
→ toyamaK52:但RX-440不應該和75系列混為一談吧.設計幾乎完全不同... 01/08 12:53
→ toyamaK52:榨(STRIKE)豬油 NO.6? 那是編劇監督討打的問題 01/08 12:55
推 truekira:有沒有人能告訴我為什麼很多人討厭SF啊..... 01/08 14:28
→ asurdalin:好球會不會是金色關結的關係?記得設定是打到那邊..就會 01/08 15:07
→ asurdalin:爆炸,所以要由煌開才行,因為沒人摸的到他 01/08 15:07
推 a2935373:關節不是因為某人操機體太兇所以要特別強化嗎? 01/08 15:31
→ uka123ily:阿斯蘭:我也開紅的 不過安全很好 被人棍也沒事 01/08 15:40
→ AxelSergei:沙薩比常人開應該會崩潰吧... 01/08 19:19
推 IMGOODYES:去看看好球的MG模型,你會發現裝甲是擺好看的... 01/08 20:11
推 toyamaK52:榨豬油=關節漏能源.裝甲效益接近0.推進器被武器婊... 01/09 01:35
→ toyamaK52:以及劇情(編劇)和實戰表現(監督)的 "加" 分.名次不意外 01/09 01:36
推 cajin:在鋼無3中,鋼球如果是伙伴,一出場就是挨一炮滾出去~ 01/09 02:59
推 Mafty:獨角獸17名,有點意外說 01/09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