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bgb520 (張文傑)》之銘言: : http://img651.imageshack.us/img651/6338/ea1edda2.jpg
: 初鋼機體幾乎全上榜 : 好球自由第六名 : 只能說日本有很多人討厭好球自由 1位 鋼坦克 2位 鋼球 3位 吉姆 4位 薩克I 5位 薩克II 6位 攻擊自由鋼彈 7位 薩克雷洛 8位 索克 9位 茲寇克 10位 亞凱 11位 卡普爾 12位 鋼彈 13位 茲達 14位 腦波感應型鋼彈 15位 葛克 16位 鐵人式 17位 鋼彈獨角獸 18位 沙薩比 19位 長鼻式 20位 古夫 21位 百式 22位 Z鋼彈 23位 丘貝雷 24位 曉 25位 德姆 26位 中性鋼彈 27位 主天使鋼彈 28位 飛翼鋼彈零式 29位 夏亞專用薩克II 30位 陸戰型鋼彈 初代鋼彈除了傑爾古格.鋼加農.吉翁克(這也算!?).吉昂以外全軍覆沒 0080.0083.F91.V.X.逆A.SEED.觀星者.00第二季&劇場版都是有動畫作品沒上榜機體 G鋼彈也沒上榜...不過那裏面是MF不是MS...吧!? 感覺上榜與否跟作品本身知名度也有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82.172
bluelamb:突然想到,連薩克雷洛這種MA都能算還有誰不行= = 01/08 12:47
ChrismasKiss:推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是EZ8而是陸鋼上榜 01/08 12:48
ChrismasKiss:高性能葛克也該上榜才對 比葛克還醜= = 01/08 12:49
s9011626:這跟醜不醜沒什麼關係啊……XD 01/08 12:52
toyamaK52:怪了.ZZ加特魯還被人拿來拜咧.怎麼沒上榜? 01/08 12:57
ChangHash:我不懂為何曉會上榜?純粹種命的關係嗎= =" 01/08 13:26
gaflight:最想駕駛1日薩克,最不想是薩克雷洛(因為紫色老太婆) 01/08 13:36
lkk0752:曉會上榜大概是因為太招搖+駕駛員限定的關係... 01/08 13:37
damnedfish:負評跟人氣也有關係的,看電影版就知道 01/08 13:43
davidfrog807:為什麼亞凱是第十名!!!!!!!!!!!!!! 01/08 13:53
lancerjojo:為什麼百式會上榜阿orz 01/08 14:28
r44621: 為什麼百式會上榜阿 01/08 14:42
SCLPAL:跟駕駛員還有動畫評價也有關係吧= = 01/08 14:43
xxray:鋼坦克......小林隼人表示: 01/08 14:59
takuai:我喜歡單眼機 01/08 15:03
lancerjojo:其實單眼才貴啊!!!!!! 你們這些不懂單眼的好的中二! 01/08 15:08
zet033:big薩姆居然沒上榜? 01/08 15:14
lisoukou:突然覺得前10名幾乎有特地針對『科技水準』 01/08 15:22
oldcup:百式也是太顯眼容易陣亡吧...=.= 01/08 15:31
lancerjojo:樓上 那這樣SF不就.......XDD 01/08 15:32
SCLPAL:曉的設定就是希望別人射他吧XD 01/08 16:05
uka123ily:問題是被實彈擊火的話 曉就爆了 01/08 16:15
xdanielzero:1日薩克都可以單吃曉XD 01/08 17:09
shrekwang:蠻好奇為什麼獨角獸也能上榜??? 讓雷射繞射的防禦就屌了 01/08 17:17
kenzaki:大概考慮到開獨角獸的後果?!XD 01/08 17:18
shrekwang:上榜的宇宙紀元系列為大宗 01/08 17:19
shrekwang:意思是說開獨角獸就會被G力壓成肉餅??? 01/08 17:19
shrekwang:我講錯了 應該是折射 01/08 17:20
CartmanEric:請問攻擊自由鋼彈什麼這麼高啊? 01/08 17:27
xxray:UC的鋼彈駕駛,除了傑特、西布克、克莉斯、士郎之外, 01/08 17:27
xxray:不是下場很慘,就是親人發生悲劇...鋼彈乃不祥之機體啊! XD 01/08 17:28
xxray:啊,應該改成「香渣隊、克莉斯、士郎」這樣 01/08 17:29
a2935373:種命後期也沒多少實彈武器了吧? 而且還大多是飛彈 01/08 18:03
lisoukou:xxray樓上忘了多比亞(不討論鋼鐵7人眾的話)XDDDDD 01/08 18:06
lisoukou:xxray忘了多比亞(不討論鋼鐵7人眾的話)XDDDDD (更正) 01/08 18:06
Rashd:我猜人氣機種Z鋼上榜的原因是....太容易看到飄了 (無誤) 01/08 18:25
Rashd:至於百式會不會是太容易被斷手斷腳這我就不知道了 XDDDD 01/08 18:26
xdanielzero:很明顯的 金色的都很容易上榜 (除了異端金) 01/08 18:57
AxelSergei:鋼球一整個就是等死= = 01/08 19:11
bluelamb:金色容易上榜?斯蒙表示: 01/08 19:32
gn00465971:百式在戰場上太明顯 會被集火 不想開也是正常的 01/08 19:33
gn00465971:另外我覺得高性能葛克比葛克好看太多了說.... 01/08 19:33
shrekwang:在軍中 金閃閃 = 明顯的目標 01/08 19:41
SCLPAL:我猜斯蒙沒上榜的原因是根本就被遺忘了XD? 01/08 19:44
bbbsmallt:攻擊自由耶,很好奇日本人對種命的看法 01/08 20:37
IMGOODYES:看看那山積的模型... 01/08 20:59
s9011626:鋼坦克:「喔喔喔」 http://i.imgur.com/YKbLe.jpg 01/08 21:09
setsuna73:改成樓上這樣..他還是用履帶移動阿...XDDDD 01/08 21:19
s9011626:那就換成用腳走路的鋼坦克吧! 01/08 21:21
s9011626:http://i.imgur.com/Wnauz.jpg 01/08 21:21
deathblake:樓上要叫吉坦克還是鋼翁克XD? 01/08 21:54
andy9952299:腳只是裝飾,上面的人是不會懂得 01/08 22:16
SCLPAL:吉翁坦克!! 01/08 22:19
gfneo:真要我選的話,我寧願坐鋼球也不要去做沙拉米斯和麥哲倫..... 01/08 22:21
tsi11234:只要不是米奇林跟MA 都好0.0 01/08 22:39
AxelSergei:鋼坦克在3D得那系列(我忘了)還滿威的老實說~ 01/08 23:54
rb79:如果別人都開剛彈或GM 只有自己一個人是開剛球的話當然很恐怖 01/08 23:55
rb79:但是如果同時有100個人一起開剛球出去就還好 除非遇到地圖兵 01/08 23:56
rb79:器 不然應該不會那麼衰死第一個吧XD 01/08 23:56
xdanielzero:夏亞:有多少剛球就有多少串燒wwwwww 01/09 00:47
midas82539:改成用腳就和鋼加農一樣啦....而且弱點也變一樣了 01/09 01:21
tsi11234:flag再多登陸型可以跟時空要塞拉把手= = 01/09 01:33
passioncraig:有人不要沙薩比= =? 那我來好了.. 01/09 02:24
cloudstr:沙薩比是好機體 可惜敗在駕駛 01/09 03:05
s9011626:吉翁坦克要長這樣子才對 http://i.imgur.com/eHzs0.jpg 01/09 11:52
SCLPAL:看樓上那張圖突然想講,履帶只是裝飾阿!! 01/09 17:12
phil0629:最想開的是00吧 都有裸體聊天室了 開鋼彈等於上早餐店 01/09 22:53
AxelSergei:我比較想開妖天使=ˇ= 01/10 16:28
witness0828:我最想開的是薩克阿!! 01/1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