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luelamb:突然想到,連薩克雷洛這種MA都能算還有誰不行= = 01/08 12:47
推 ChrismasKiss:推 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不是EZ8而是陸鋼上榜 01/08 12:48
→ ChrismasKiss:高性能葛克也該上榜才對 比葛克還醜= = 01/08 12:49
→ s9011626:這跟醜不醜沒什麼關係啊……XD 01/08 12:52
→ toyamaK52:怪了.ZZ加特魯還被人拿來拜咧.怎麼沒上榜? 01/08 12:57
推 ChangHash:我不懂為何曉會上榜?純粹種命的關係嗎= =" 01/08 13:26
推 gaflight:最想駕駛1日薩克,最不想是薩克雷洛(因為紫色老太婆) 01/08 13:36
→ lkk0752:曉會上榜大概是因為太招搖+駕駛員限定的關係... 01/08 13:37
推 damnedfish:負評跟人氣也有關係的,看電影版就知道 01/08 13:43
推 davidfrog807:為什麼亞凱是第十名!!!!!!!!!!!!!! 01/08 13:53
推 lancerjojo:為什麼百式會上榜阿orz 01/08 14:28
推 r44621: 為什麼百式會上榜阿 01/08 14:42
推 SCLPAL:跟駕駛員還有動畫評價也有關係吧= = 01/08 14:43
推 xxray:鋼坦克......小林隼人表示: 01/08 14:59
→ takuai:我喜歡單眼機 01/08 15:03
推 lancerjojo:其實單眼才貴啊!!!!!! 你們這些不懂單眼的好的中二! 01/08 15:08
推 zet033:big薩姆居然沒上榜? 01/08 15:14
→ lisoukou:突然覺得前10名幾乎有特地針對『科技水準』 01/08 15:22
推 oldcup:百式也是太顯眼容易陣亡吧...=.= 01/08 15:31
推 lancerjojo:樓上 那這樣SF不就.......XDD 01/08 15:32
推 SCLPAL:曉的設定就是希望別人射他吧XD 01/08 16:05
推 uka123ily:問題是被實彈擊火的話 曉就爆了 01/08 16:15
推 xdanielzero:1日薩克都可以單吃曉XD 01/08 17:09
推 shrekwang:蠻好奇為什麼獨角獸也能上榜??? 讓雷射繞射的防禦就屌了 01/08 17:17
→ kenzaki:大概考慮到開獨角獸的後果?!XD 01/08 17:18
→ shrekwang:上榜的宇宙紀元系列為大宗 01/08 17:19
→ shrekwang:意思是說開獨角獸就會被G力壓成肉餅??? 01/08 17:19
→ shrekwang:我講錯了 應該是折射 01/08 17:20
→ CartmanEric:請問攻擊自由鋼彈什麼這麼高啊? 01/08 17:27
推 xxray:UC的鋼彈駕駛,除了傑特、西布克、克莉斯、士郎之外, 01/08 17:27
→ xxray:不是下場很慘,就是親人發生悲劇...鋼彈乃不祥之機體啊! XD 01/08 17:28
→ xxray:啊,應該改成「香渣隊、克莉斯、士郎」這樣 01/08 17:29
→ a2935373:種命後期也沒多少實彈武器了吧? 而且還大多是飛彈 01/08 18:03
→ lisoukou:xxray樓上忘了多比亞(不討論鋼鐵7人眾的話)XDDDDD 01/08 18:06
→ lisoukou:xxray忘了多比亞(不討論鋼鐵7人眾的話)XDDDDD (更正) 01/08 18:06
推 Rashd:我猜人氣機種Z鋼上榜的原因是....太容易看到飄了 (無誤) 01/08 18:25
→ Rashd:至於百式會不會是太容易被斷手斷腳這我就不知道了 XDDDD 01/08 18:26
推 xdanielzero:很明顯的 金色的都很容易上榜 (除了異端金) 01/08 18:57
→ AxelSergei:鋼球一整個就是等死= = 01/08 19:11
→ bluelamb:金色容易上榜?斯蒙表示: 01/08 19:32
推 gn00465971:百式在戰場上太明顯 會被集火 不想開也是正常的 01/08 19:33
→ gn00465971:另外我覺得高性能葛克比葛克好看太多了說.... 01/08 19:33
推 shrekwang:在軍中 金閃閃 = 明顯的目標 01/08 19:41
推 SCLPAL:我猜斯蒙沒上榜的原因是根本就被遺忘了XD? 01/08 19:44
推 bbbsmallt:攻擊自由耶,很好奇日本人對種命的看法 01/08 20:37
推 IMGOODYES:看看那山積的模型... 01/08 20:59
推 setsuna73:改成樓上這樣..他還是用履帶移動阿...XDDDD 01/08 21:19
→ s9011626:那就換成用腳走路的鋼坦克吧! 01/08 21:21
推 deathblake:樓上要叫吉坦克還是鋼翁克XD? 01/08 21:54
推 andy9952299:腳只是裝飾,上面的人是不會懂得 01/08 22:16
→ SCLPAL:吉翁坦克!! 01/08 22:19
推 gfneo:真要我選的話,我寧願坐鋼球也不要去做沙拉米斯和麥哲倫..... 01/08 22:21
→ tsi11234:只要不是米奇林跟MA 都好0.0 01/08 22:39
→ AxelSergei:鋼坦克在3D得那系列(我忘了)還滿威的老實說~ 01/08 23:54
推 rb79:如果別人都開剛彈或GM 只有自己一個人是開剛球的話當然很恐怖 01/08 23:55
→ rb79:但是如果同時有100個人一起開剛球出去就還好 除非遇到地圖兵 01/08 23:56
→ rb79:器 不然應該不會那麼衰死第一個吧XD 01/08 23:56
→ xdanielzero:夏亞:有多少剛球就有多少串燒wwwwww 01/09 00:47
→ midas82539:改成用腳就和鋼加農一樣啦....而且弱點也變一樣了 01/09 01:21
→ tsi11234:flag再多登陸型可以跟時空要塞拉把手= = 01/09 01:33
推 passioncraig:有人不要沙薩比= =? 那我來好了.. 01/09 02:24
推 cloudstr:沙薩比是好機體 可惜敗在駕駛 01/09 03:05
推 SCLPAL:看樓上那張圖突然想講,履帶只是裝飾阿!! 01/09 17:12
推 phil0629:最想開的是00吧 都有裸體聊天室了 開鋼彈等於上早餐店 01/09 22:53
推 AxelSergei:我比較想開妖天使=ˇ= 01/10 16:28
推 witness0828:我最想開的是薩克阿!! 01/10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