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UND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回頭看鋼彈Z.鋼彈UC (ZZ跳著看看不到5集(很不嚴肅的作品).初鋼找不到影片.逆襲的夏亞也找不到) 發現到夏亞和弗爾。弗朗托是同一個配音員(雖然可以刻意安排) 另外OVA UC第二集弗爾。弗朗托講過:又要與我為敵了嗎?鋼彈 弗爾。弗朗托額頭的傷口和夏亞一樣 所以弗爾會不會就是夏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27.39
kira925:這個是重大捏他耶....請繼續看下去 01/08 18:40
owenkuo:星際大戰第二部曲 01/08 18:42
shrekwang:如果真的是這種演進...弗爾又裝死等下一個作品再出來 01/08 18:44
s9011626:你可以繼續等下去或者看小說先補完。 >_0b 01/08 18:58
AxelSergei:不都是池田嗎?弗爾據說是用沙薩比的精神感應框架蒐集 01/08 19:10
AxelSergei:之後作成的人造人 01/08 19:11
t72312:樓上偷放雷XD 01/08 19:15
taiken1116:所以下一部UC瑪莉妲跟巴納吉也有機會量產囉0_0+ 01/08 19:15
midas82539:不太可能,他自己都說"我是一個容器,若大家認為我是 01/08 19:19
t72312:瑪莉妲就是量產型普魯系列啊 原PO把ZZ食完就知道了 01/08 19:19
midas82539:夏亞‧阿茲那布,那我就以夏亞角色迎人。"語義很明顯 01/08 19:20
midas82539:是婉轉地說我只是替代夏亞角色的人罷了..宛如替身 01/08 19:21
taiken1116:但是要從10重新養太久了...買更新版臭了嗎 01/08 19:21
taiken1116: 歲 01/08 19:21
midas82539:如果要學外國片搞複製人或是改造人,也不需要太意外... 01/08 19:22
bluelamb:糟了,標題是不是要改有雷? 01/08 19:33
zehurg:一個男人說他是另一個男人的容器,這.................... 01/08 19:42
shrekwang:樓上這樣講......好噁心 01/08 19:42
t72312:正面全裸:你也懂容器? 安傑洛:略懂 不過我更喜歡床單..... 01/08 19:55
quntin:樓上wwwww 01/08 20:12
innctu:t你這樣講安傑洛好像史奴比裡的奈勒斯XD 01/08 21:26
AxelSergei:抱歉我放了雷 ((炸 kaboom! 01/08 23:52
midas82539:根本就是雷點- - 要花1個月時間禁看此篇了= = 01/09 01:08
shrekwang:第三集 3/5 出來 超過一個月XD 01/09 11:09
toyhsu:第2集不就說了嗎 因為吉翁希望有夏亞 所以他就演夏亞 01/09 21:11
toyhsu:如果是真的 他幹嘛演 01/09 21:11
shrekwang:話說夏亞每個系列不知道換了多少名字...... 01/09 23:02
toyamaK52:賈斯巴爾->愛德華->馬@->褲襪掉了->正面全裸... 01/10 21:43
xxray:照這樣說,那新吉翁根本不可能挺薩比家小公主吧? 01/10 21:56
xxray:若真是希望有夏亞這位吉翁戴肯之子再臨的話 01/10 21:56
xxray:啊,我這邊說的新吉翁,是指獨角獸劇中叫「袖章」的那一個 01/10 21:57
toyamaK52:可以玩父死子繼的吉翁之子和薩比家當然有差 01/10 23:49
toyamaK52:甚至可以把過錯都推給薩比家咧 01/10 23:50
xu3fu6xup6:話說只要把沙薩比的框架撿回來...... 01/1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