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ra925:這個是重大捏他耶....請繼續看下去 01/08 18:40
→ owenkuo:星際大戰第二部曲 01/08 18:42
→ shrekwang:如果真的是這種演進...弗爾又裝死等下一個作品再出來 01/08 18:44
→ s9011626:你可以繼續等下去或者看小說先補完。 >_0b 01/08 18:58
→ AxelSergei:不都是池田嗎?弗爾據說是用沙薩比的精神感應框架蒐集 01/08 19:10
→ AxelSergei:之後作成的人造人 01/08 19:11
→ t72312:樓上偷放雷XD 01/08 19:15
→ taiken1116:所以下一部UC瑪莉妲跟巴納吉也有機會量產囉0_0+ 01/08 19:15
→ midas82539:不太可能,他自己都說"我是一個容器,若大家認為我是 01/08 19:19
→ t72312:瑪莉妲就是量產型普魯系列啊 原PO把ZZ食完就知道了 01/08 19:19
→ midas82539:夏亞‧阿茲那布,那我就以夏亞角色迎人。"語義很明顯 01/08 19:20
→ midas82539:是婉轉地說我只是替代夏亞角色的人罷了..宛如替身 01/08 19:21
→ taiken1116:但是要從10重新養太久了...買更新版臭了嗎 01/08 19:21
→ taiken1116: 歲 01/08 19:21
→ midas82539:如果要學外國片搞複製人或是改造人,也不需要太意外... 01/08 19:22
→ bluelamb:糟了,標題是不是要改有雷? 01/08 19:33
→ zehurg:一個男人說他是另一個男人的容器,這.................... 01/08 19:42
→ shrekwang:樓上這樣講......好噁心 01/08 19:42
→ t72312:正面全裸:你也懂容器? 安傑洛:略懂 不過我更喜歡床單..... 01/08 19:55
→ quntin:樓上wwwww 01/08 20:12
推 innctu:t你這樣講安傑洛好像史奴比裡的奈勒斯XD 01/08 21:26
推 AxelSergei:抱歉我放了雷 ((炸 kaboom! 01/08 23:52
→ midas82539:根本就是雷點- - 要花1個月時間禁看此篇了= = 01/09 01:08
→ shrekwang:第三集 3/5 出來 超過一個月XD 01/09 11:09
推 toyhsu:第2集不就說了嗎 因為吉翁希望有夏亞 所以他就演夏亞 01/09 21:11
→ toyhsu:如果是真的 他幹嘛演 01/09 21:11
→ shrekwang:話說夏亞每個系列不知道換了多少名字...... 01/09 23:02
→ toyamaK52:賈斯巴爾->愛德華->馬@->褲襪掉了->正面全裸... 01/10 21:43
推 xxray:照這樣說,那新吉翁根本不可能挺薩比家小公主吧? 01/10 21:56
→ xxray:若真是希望有夏亞這位吉翁戴肯之子再臨的話 01/10 21:56
→ xxray:啊,我這邊說的新吉翁,是指獨角獸劇中叫「袖章」的那一個 01/10 21:57
→ toyamaK52:可以玩父死子繼的吉翁之子和薩比家當然有差 01/10 23:49
→ toyamaK52:甚至可以把過錯都推給薩比家咧 01/10 23:50
推 xu3fu6xup6:話說只要把沙薩比的框架撿回來...... 01/11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