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nra:第一名的「跟朋友的臉長得很像」是怎麼回事…… 01/09 18:25
推 xdanielzero:大推白鬍子!! 01/09 18:32
推 coke0623:個人還滿喜歡UC的說,名次有點後面QQ 01/09 18:35
→ kenzaki:「第一名,你那什麼眼神?」 (誤 01/09 18:35
推 tim1029:為什麼要叫好球@@? 01/09 18:36
推 bohun:好球是哪裡來的@@ 01/09 18:40
→ gbgb520:攻擊的英文Strike也有好球的意思 01/09 18:42
推 innctu:strike呀 樓上兩位很少看棒球厚 畫說怎麼沒有地獄死神 01/09 18:43
推 tim1029:哈 真的很少看棒球(被刺中... 01/09 18:55
推 boushan:燙A燙 ~ 01/09 18:56
推 Mafty:為啥第六名都是同一架XD 01/09 18:59
→ NB11:鋼加農@@ 01/09 19:43
推 wsxokmty:0.0翹鬍子鋼彈 第4也 01/09 19:45
推 pttview:鋼加農也蠻炫的 01/09 19:49
→ makubex1217:我的童年回憶肯普法呢Q口Q 01/09 19:49
推 tws80531:全倒自由也有人稱呼....... 01/09 20:16
推 guithawk:沒有Nu.... 01/09 20:30
→ guithawk:Strike = 全倒 = 好球 XD 01/09 20:31
推 tokyod:這排名和實際情形出入很大XD 01/09 20:40
推 polar17:地獄死神咧(個人很愛 01/09 20:48
→ innctu:地獄死神要出MG了在忙(拖 01/09 20:54
推 herro760920:第一名的眼神好溫柔阿 01/09 21:32
→ matsukun:個人很推茲達!!雖然他飛一飛會自爆,這也跟第一名有共通點 01/09 21:42
推 IMGOODYES:strike也有罷工的意思喔XD 01/09 22:32
→ toyamaK52:STRIKE=衝擊.也可視為壓榨 -> 榨豬油 01/09 22:34
推 synparabola:\品客/ 01/09 22:35
→ toyamaK52:RX-440 縮骨功除了獨特魅力.也有實用考量卻沒上榜... 01/09 22:37
推 setsuna73:Zeta系列真的成為時代的眼淚了嗎...Orz 01/09 23:31
→ viper9709:新安州居然第三名@@~~ 01/09 23:44
推 hiten:ZETA只有11我還滿意外的 01/10 01:23
推 whisperwinds:鋼坦:鋼加農只比我多兩條腿而已嘛 01/10 09:21
推 std410088:怎麼沒有Virtue和Nadleeh Q_Q 01/10 09:57
推 calicocat:嗯~對呀~怎麼沒有肯普法?!單眼機是男人的浪漫啊(爆 01/10 15:39
推 IMGOODYES:我現在看到肯普法都會想到某部小說... 01/10 16:29
推 xdanielzero:沒有丘貝雷??? 01/10 18:45
推 howar31:Nu勒?囧 01/10 21:29
推 fuckingguy:痴漢之手~~ 01/10 21:44
→ theyolf:單看機體跟人物的話 種剛跟命我覺得蠻好看的 其他的跳過 01/10 22:28
推 kax0205:諾貝爾鋼彈呢?QQ 01/12 20:55
→ zeta:居然沒有Nu...... 01/13 07:42
推 dancetrout:我論原PO認為 鋼加農是紅色三倍速的可能性 01/31 10:33